查看: 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刘晓庆64岁生日晒美照,力证庆伊无愧“少女”称号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4:4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些人,即使年华老去,也依旧鲜活!

  演员刘晓庆一直都是娱乐圈中一个特别的存在,似乎年龄和戏路对她的限制就是完全不存在的;很难想象一个演员60余岁的时候可以挑战少女的形象,但是刘晓庆不仅那样做了,还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因为年龄似乎并未在她的身上留下过多的痕迹,甚至仍旧保持着一颗年轻鲜活的“少女心”。

  

  近日,恰逢刘晓庆64岁的生日,粉丝们为其生日应援,将庆伊出道以来的作品合集和各种高光时刻等剪辑做成了一部作品作为生日献礼,细数这些年她曾走过的光辉岁月。

  随后,刘晓庆在平台上看到这部合集亦是欢欣雀跃,感叹粉丝用心的同时连发三个心动表情并且转发该消息还附上了庆生美照。只见照片里刘晓庆身穿印花外套头戴时尚鸭舌帽,手拿“武则天“特制款红酒和友人送上的鲜花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的笑容。

  当众人还在疑惑照片中的刘晓庆又在何处晒美照时,她已经悄悄给自送上了一份巨大的生日贺礼。

  刘晓庆专属红酒——澳大利亚Cook1788《武》系列红酒,这款专为纪念两年前庆伊主演的话剧《武则天》澳洲巡演应运而生的红酒,成为这个生日庆伊对自己最好的嘉奖!

  随后,刘晓庆还在平台上发布动态幽默回应,戏称:“自己都觉得这款红酒的味道碾压了许多红酒,只可惜原型人物武则天本“武”没有这个口福亲自品尝了。”

  

  看到照片中刘晓庆手上拿着的红酒瓶上的“武”字以及标志性的武则天剧版头像,可见其演绎的武则天等角色不仅在国内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还在巡演过程给国际友人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专属的“刘晓庆节”还是以其演出角色命名的红酒,她的一生堪称“精彩”二字。

  努力的人,总是默默在努力;有时候,只需将事情做到极致,下一步美好的东西都将会自己呈现。当流量小生爆红,观众的视线被年轻的小鲜肉吸引,刘晓庆依旧如往常一样,毫不迟疑地奔着自己的目标向前走着:话剧巡演、参演电影、参加活动……每一个能让自己站在舞台上的机会,她都从未放过。

  人们都说:一旦认真你就输了,但一直认真,你就赢了。每次提到刘晓庆,总不免有人将其与“少女感”挂上钩。因为她给人的印象似乎永远都是年轻的,虽然免不了会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非议,但无论外界怎样评论,她始终都是那个不惧评价、安静做好自己的女子。因为知道前路在哪里,所以不会在意行走途中的阻碍。对于刘晓庆来说,外界的那些争论早已无法撼动她强大的内心。追求外表的年轻和内心的充实感一样重要,所以她也毫不避讳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动态。

  而且,即便年近70,即便争议不断,但是刘晓庆似乎从没有过止步的打算。她一直以来都不断有作品和大家见面,演技终归会让大众无法忽视她的光芒。当然,也希望无论时光怎样走过,无论外界如何嘈杂,都希望庆伊能够坚守初心,做最爱好的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