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全与智慧生活的双重体验,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评测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5:4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中国绝大多数公寓式的房间以及小区中,智能门锁承担着家庭的安全守护的重任,是家庭安全重要的一环。智能门锁相对于传统的门锁更具有安全性,这是我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的出来的结论,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我对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的评价吧--


  


  外观简约有特点


  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这款门锁采用的是高强度航空铝合金打造,整体呈现简约时尚的黑色,面板上除了必要的按钮与装置,没有其他的赘余,表面采用阳极化处理,指纹开锁能确保不留指纹印,同时也能够保证门锁能保持十年如一日的崭新。五种开锁方式新鲜体验,支持指纹、密码、刷卡、钥匙、手机APP开锁。


  


  手机管理更方便


  如若出门在外,朋友到家门后不再被“拒之门外”,主人打开和目APP就能实现远程下发密码,让朋友告别尴尬的等待。门锁带有触屏小屏幕,不用手机、不装App,也能直接添加、删除指纹、密码、卡,告别高端看不懂的操作方式,简单易上手,老人小孩也都会操作。平时使用时不需要网关,开机就能直接联网,


  还不怕断电断网。电池5000mA大容量,一般五口之家能用接近一年,小屏幕能看到电量,电量低了就会有语音提示,拆下来充电,一夜就能充满。


  


  告警功能更安全


  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使用C级锁芯,可防技术开锁大于270分钟。含有自动上锁功能,只需将门带上,门就自动反锁,再也不怕家里的小孩老人忘记反锁门导致小偷盗贼进入家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出门在外,能够一键查看开锁和告警记录,一打开小程序就能看到所有信息,家中有小孩的话是个不错的管束,能清楚知道小孩进出门时间,对孩子的安全更有保障。如遇小偷撬门、密码连续输错5次、电量低于20%都会有告警信息发送到手机上,门锁的实时信息及时主人不在家中也能第一时间掌握。


  


  服务更贴心,用户更省心


  服务体系对于产品来说也至关重要,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送货安装一次完成:24小时送货上门、1小时完成安装,让用户不用花费多余的安装费,同时告别漫长的等待。东部可以达到95%以上(西-藏和新-疆等偏远地区的主要城市支持安装),3年保修、7天退货,7天x24小时热线电话、4小时上门救援,服务十分有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