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你不能说走就走,那我建议你去......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8:4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四川如此大,每次去,都像第一次去一样,总有新鲜的景色,令人兴奋不已。

  更有新闻爆出上了《孤独星球》的2018亚洲最佳旅行地完整榜单

  Sìchuan Province, China 中国四川(上榜理由:九寨沟国家公园、乐山大佛、峨眉山、大熊猫)

  

  每年10至11月是稻城最美的季节,初秋的稻城已经是绚丽多彩的大片大片的高原草甸,现在已经逐渐变为黄绿色,环抱高原海子的水草也由养眼的绿色向迷人的金色过渡,各色的高原海子倒映着青黄相间的白桦林、皑皑雪山、游走牧群、藏族村寨让人感到祥和而宁静。

  如果你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话。

  

  那你可以看下这部优酷独播的电影《荒野谜情》,摄制组历经艰险穿越平均4500米的高原多地,进入川西红原俄么塘花海、红原月亮湾景区等多地实地取景,融合了公路片、悬疑片、青春片等多个类型元素,打造新式西部类型片,把川西的自然风光,风俗文化展现在观众面前,将人物心路与旅途相融合,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和心理体验。

  

  故事发生在距离成都只有370公里的地方。那些白色蓝色红色野花,一丛丛、一片片,如五彩的云霞。形成的花海规模之大,密度之高,均为高原草原地区所罕见,被称为“最美的草原花海”。

  驴友王硕在这里遇到了一个叫余娜的独行女孩。因为王硕的冒失举动,余娜闯入了“禁入区域”的无人地带。于是,他决定前往寻找余娜。最终,王硕和余娜重逢,陌路男女,荒野同行,而王硕却不知道一场扑朔迷离的惊险之旅正在前方等着他......

  

  

  陌路男女,迷失荒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