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市场上唯一真实有效的*定位*软件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3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20:2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黑洞科技独家全力打造,最先进的TOP*定位*技术

  

  专业手机号定位找人跟踪 聊天记录 酒店记录查询 号码找人等

  覆盖全国的运营能力 高效率的执行团队 丰富的项目经验 受人之托 忠人之事

  可以通过运营商卫星GPS定位跟踪

  详情可加vx:97613117

  专业团队:手机定位跟踪,微信客服定位跟踪,QQ定位跟踪,通过运营商卫星GPS定位,定位成功给你详细地址精确位置。精准到(1-10)米范围 包括门牌号街道几楼几栋!

  专业团队为您提供手机定位服务。

  专业团队 查酒店记录 微信客服记录 手机通话记录 短信 QQ聊天记录 QQ密码 陌陌记录 ,其它等等业务

  专业团队,专业公司运营,十多年行业经验,快速找出目标范围。

  诚信 、高效、 可靠是我们的宗旨,真诚为你解决问题!

  监听通话录音

  在被监听手机完全不知觉的情况下,将随时监听对方与任何人的语音通话,该通话内容直接通过自已的手机现场监听。

  短信监控查看

  在被监控目标手机完全不知觉的情况下,将随以拦截查看对方每次发出和接收的短信,并且能掌握另一方的手机号码,对方二人所发的短信直接显示在你自己的手机上,条条铁证让他(她)才步难行。

  监听环境声音

  在对方完全不知觉的情况下,当场秘密监听对方周围声音,同样没有时间与距离限制,可将对方进行交谈的内容一字不漏的尽收耳里,不管是情感隐私还是商场秘密都逃不出自己的监听,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被监听方无论是与别人电话交谈还是见面交谈,都可以完全被监听,这是本产品独一无二的功能。

  定位查找追踪

  被监控手机对方完全不知觉的情况下,将随时监控对方手机目标位置,定位精确度大中城市误差在5米左右,边远山区误差在20米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