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用投资的网络赚钱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9: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人帮怎么赚钱快?对于众人帮这款手机赚钱软件,小编已经多次介绍并推荐大家使用,自己也在使用这款软件。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没有掌握众人帮赚钱的技巧,觉得不赚钱赚不到什么钱,想放弃,这个都可以理解。经过几个月的摸索后,现在也掌握了方法和技巧。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谈谈众人帮的赚钱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众人帮作为浙江海宁酷酷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一款任务APP,整体的口碑和实力都不错,目前该APP每天支付给会员的佣金有近百万元,在APP上能接到:抢红包、看新闻、问卷调查、注册、试玩、下载、体验等形式各一的任务。作为新注册的用户可以直接在APP上接任务赚钱,玩的更高级一点可以去推广、放单赚钱,还可以加入外帮团队,满1元即可提现,秒到微信、支付宝,感兴趣的朋友注册下吧。

  众人帮注册:http://56137.net/earn-6471894

  如果你是通过电脑访问本文的,那么请打开你的手机扫码注册;

  注册后根据提示下载APP,登录后完善信息就可以开始赚钱。怎么在众人帮赚钱呢?也就是三种,做任务、推广、放单、加入众人帮外帮团队,可以根据自己的业余时间多寡来安排赚钱方式。

  1、做任务

  做任务是每个新会员都逃不过去的槛,注册后自己试着去做任务,熟悉平台的流程,才可以为以后的放单、外团兼职打基础。像我每天中午下班的时候都会打开众人帮APP,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比如分享、关注等,然后看看有没有新任务可玩(要写博客,大家可以略过),接着就是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任务可做,尤其是新出来的任务,悬赏比较急,能获得较好的佣金。

  众人帮上任务分简单和高价任务,简单任务一般几毛钱,像关注,浏览,投票等;高价任务价格高很多,像注册、绑卡、体验等都是几元到几十元的任务报酬,但相应的任务复杂度高,选择做什么样的任务就看你给自己定的目前每天赚多少钱。总之,有时间就打开APP多看看,随时关注里面的信息,不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既然在网上赚大钱有点难,那就从赚小钱开始。

  2、学着推广

  推广是众人帮的核心功能,要是没有推广功能,众人帮不可能发展的那么快。在众人帮的推广可以获得8%、2%共计10%的提成收入。目前,从小编推荐的几千人收入来看,人均收入不到2元相比其他手赚软件有些低,但是从推广牛人排行榜来看收入还是不菲的,不知道他们推广了多少人?

  对于推广赚钱这件事,做手机赚钱是必须做的一件事,只要你觉得软件不错,都可以去推广试一试。小编从看新闻、看视频、试玩体验等软件会选择一些“人均”单价高的软件去推广,才会赚更多的钱。

  3、放单赚钱

  相比其他手机悬赏任务赚钱平台,众人帮的发布规则还是比较苛刻的,在选择任务上一定要严谨一些,有些任务可以发,哪些不能发这些都是要学习的,每天仅1次发布任务的机会,一定要好好的去了解规则。

  点击“我的”-“发悬赏入口”就可以发布任务,发布任务需要一定的本金,以及任务的步骤和审核要求来增加通过率,有些新手朋友可能没感觉到赚钱,那就先专注做任务赚钱看看,等赚到一些钱后在试试发布任务看看。由于众人帮的会员比较多,要是碰到一些不错的任务,做到日赚100元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4、外团兼职

  帮众人帮运营搭理审核任务、打理Q群、问题反馈负责人,不定期的任务考核进行评分拿取工资,所以做众人帮外团兼职事情还是比较多的,适合在校大学生时间比较多,想锻炼的同学加入,每月上千元的工资还是有的。

  最后:众人帮怎么赚钱快?对于学生、上班族而言,在众人帮赚钱做任务、推广、放单是最佳的选择,当然做任务赚钱是适合任何人的,赚钱并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难,只要自己掌握众任帮三大赚钱技巧都是可以赚到钱的,有些人在众人帮上一个月赚4000多,都是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的,我想别人可以做到,我们一样可以做到

  本人QQ1392226373  想兼职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