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回复: 0

曝光:中国二十冶欺骗政府 违法转包 涉黑清场 合同诈骗(转载)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11-1 10: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实际施工人彭飞:18762650006,以下内容属实,证据确凿。

  2018年4月中旬中国二十冶集团工程技术分公司刘辉把潍坊市坊子区北沟西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违法转包给实际施工人我们,并签署了保密合作协议 ,然后又让我们通过他们公司采购平台去采购材料以及为了规避违法转包行为让我们签订一系列的分包合同,工地上所有的材料和人员费用都是我们实际施工人负责的,发生矛盾后,我方还提交了已完工程量清单,二十冶项目部盖章签收了,要是我们不是实际施工人,他们要接受我们的工程量清单做什么,还在欺骗甲方和政府部门,不敢承认自己的违法转包的事实。

  

  

  

  前期跟我们借钱清理前面班组,我们是第三波干这个项目的施工人了。程序倒置,我们四月底就进场了,施工许可证一直没有下来,工人保险也买不了,一直拖到十二月份才办完正规合法手续。然后是我们个人拿钱给工人们买了工地上的集体工伤保险。现在我们已经达到第二个付款结点了 ,工程量已经完成百分之七十五,由于签订转包协议的领导换任后推翻了之前所有约定,要把我们投资的钱全部占为他有,借我们清场的钱也不认了 ,通过代发工人工资架空我们实际施工人的权利,还动用黑社会驱赶我们 ,逼我们撤出工地,又不合理结算相关费用,我们只能走法律程序维护自身的权益 ,但是中国二十冶不敢对簿公堂 , 想尽办法拖延开庭时间,还欺骗政府说工人工资已经全部发完,不差我们钱了。中国二十冶告我们侵占工地了 ,然后没证据证明东西是他们的,自己又心虚撤诉,因为工地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们采购的,他们自己心虚,现在他们想尽办法逼着我们降低条件谈判,还一直没有诚心,全是安排的做不了主的人来, 一而再再而三欺骗我们拖延我们。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公司王晨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目的还在不停的找人骚扰我们,甚至夹带道具殴打我们现场管理人员,还欺骗公安和政府,就想着用各方势力压我们,又不给我们钱,让我们腾出工地 ,施工期间所有费用都由我们承担,我们都有凭据,每一笔走他们二十冶付款的还都按照合作协议都有我们实际施工人签字。实施工期间还有伤亡事故,瞒报上级部门,处理协调费用126万也都是我们出的,他们之前答应支付一半也不承认了。

  以上所述,中国二十冶把潍坊市坊子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违法转包 ,伤亡事故瞒报,涉黑清场,不合理结算等行为严重侵害我们的合法权益。并欺骗当地相关部门包庇他们违法转包等行为,所以希望上级单位领导能够督促中国二十冶把潍坊市坊子区北沟西棚户区改造项目给我们合理结算 ,施工望上级单位领导能够督促中国二十冶把潍坊市坊子区北沟西棚户区改造项目给我们合理结算 ,走司法审判程序,判定其违法行为。并归还向我们借的前期清场费用700多万,该款项具有二十冶项目部盖章的借条和收据。对包庇并充当他人保护伞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