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2|回复: 0

贯彻扫黑除恶精神,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发表于 2019-11-1 1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恶势力是威胁和谐中国社会建设的巨大毒瘤,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极大危害。中.央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2018年1月起部署展开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赵志勇、孙小果等一批黑.恶势力先后伏法,彰显党中.央扫.黑除恶决定决心,全力打造人民群众安全生活环境和营造社会和谐发展环境

  

  一石激起千层浪。2015年全国村级两委换届,2015年1月18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北十里铺村村委会选举,产生了村委会委员,村主任因参选者都没有过半,产生了两名候选人赵振合,卢同立。

  2015年7月28日,第二次选举村主任,这次有赵振合,卢同立,雷宏亮三人参选。

  村民投票后,开始唱票,唱票到一大部分的时候,有人把唱票室的后窗玻璃砸坏,随后有人冲进唱票室,抢走一部分选票。致使选举工作失败。

  一个月以后,村主任第三次选举,只有一个参选人,雷宏亮,选举成功。

  自从雷宏亮当上村主任后,侯建宾父子二人,大白天被打住院,这个视频在网上发布影响很坏。

  卢同立大白天被东北过来四个人打成轻伤。这是北十里铺村以前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2017年6月9日晚上9点40分,雷宏亮指使他的跟班房熊飞带领7个不明身份的人,到侯领芳家里寻衅滋事,敲门未开,晚上11点,这几个人把三个花圈靠到侯领芳岳父的小卖部门口。

  如此嚣张的行为?相关部门应该去查查。这样的恶劣行径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北十里铺村就让它如此的发展下去吗?村民还有什么安全?请有关部门给我个公正的处理,大家来评评理。

  “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是顺民心、护民生、得民心的重要举措。任双成的网络实.名举.报信,是一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势力的举报信。扫黑除恶是相.关机关的主责主业,责任所在、使命所系,要按照有案必查、有警必出、有恶必惩、有黑必扫、有伞必打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及时派出专门力量,对举.报信进行查实,严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和企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