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西大同:崔树林请任厚主持公道》(转载)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1:5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崔树林维权公开发声之三

  大同市银监局任厚局长:

  

  

  2019年10月28日10:50,大同市委办公厅工作人员给我打来电话,向我进行电话答复及相应解释。该工作人员电话解释得很好,电话里解释了该事件大同市委、纪委只能转办不能查办并表达了对我所反映的维权事件的同情、理解和支持,同时,市委来电同志给出了我进一步向银监局维权的建议。

  通过市委陈同志的进一步建议,崔树林决定直接致信任厚局长。

  任厚局长,针对我儿崔涞平和我崔树林的维权事件,您是知情的!这件事情,先前,怀仁小海已经进行过多次披露。后来,因为小海身体不适疗养,没有持续跟进,我还以为小海被你们私下买通了。现在,了解到真实情况后,我已向人家小海表示公开道歉了。

  任厚局长,坦率说,我对贵单位是有意见的。你们知道这个事儿,不知道是不管还是啥意思?反正就是面对问题不处理、不解决。

  任厚局长,你应该代表银监局给出我崔树林明确表态:崔树林父子的维权问题,你到底管还是不管?我维权这么多年以来,不止一次两次到过你大同市银监局,你下面的人难道没有告诉过你吗?你们要把不作为进行到底吗?我这个损失难道不应该当事单位来承担吗?

  简单说:针对我的维权问题,贵单位到底管还是不管?请给出我崔树林明确的答复。

  另外,向任厚局长提问几个问题,请如实答复:

  一、我儿崔涞平被他人利用身份证“骗贷”,本质上是原大同县农村信用联社联合不明人士以我儿名义实施联合骗贷造成我儿征信黑户。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原大同县农村信用联社失职渎职玩忽职守导致犯罪嫌疑人利用我儿身份证实施“骗贷”。这样的推理,问题在于:如果信用社不给提供崔涞平身份证信息,何来“骗贷”行为?如果信用社工作负责,何来成功“骗贷”?到底是谁的问题?骗贷人到底是谁?责任人到底是谁?谁被问过责?凭什么让我儿崔涞平背黑锅近十年?

  二、原大同县信用联社涉嫌“骗贷”犯罪行为9年以后,我儿因信用受损、贷款遇阻而导致我们父子二人持续不断、不计其数地向原大同县信用联社、贵单位等多家单位进行奔波反映造成的各种损失、花费,应不应该由原大同县信用联社承担?这么长时间不处理,贵单位应不应该给我们主持公道?

  三、直管单位大同审计中心主要责任人秦瑞平面对原大同县信用联社涉嫌“骗贷”犯罪行为,制造“官方谣言”,哗众取宠混淆视听,是铁的事实。这是一种实实在在、不折不扣的渎职滥权行为,这是袒护罪犯、包庇犯罪的极致体现,要不要追责?

  四、怀仁小海和我说——你任厚局长和小海眼对鼻子说:你们查了好长时间就查出一笔有问题的贷款(这就相当于说你们就查出来我儿子这笔贷款有问题呗),有没有这个事儿?如果有这个事儿,那你就是胡说八道!你敢说当事单位原大同县农村信用社就这一笔“有问题的贷款”?话如果这么说的话,只能证明你们的工作能力太差太差了!我们普通群众都知道他不止一起两起类似事件,你居然查了好长时间得出这么个结论,难道你任厚局长没把秦瑞平监管好却和秦瑞平学会造谣了?!为掩饰问题,连你任厚局长都用上了欺骗和造谣的手段,这算不算金融领域的腐败问题?我看这是腐败的都没底线了!你们的工作态度太成问题了!我崔树林问你任厚局长:你敢说你原大同县农村信用社就我这一笔问题贷款吗?我准备带上怀仁小海到你银监局和你对质,你敢不敢对质?如果你和小海的确这样说了,我就说你们的调查是绝对有问题的!是绝对不负责任的!你敢不敢和我发个毒誓:我要说错了,我全家死光光,你要说错了,你全家死光光!真他妈的气死我了!眼对鼻子胡说八道!

  任厚局长,你想想我为什么要这样说你?为什么敢这样说你?因为你们太不像话了!我的维权问题,多长时间了?你不知道吗?在我维权这个问题上,你还嫌你们的形象不够邋遢吗?

  任厚局长,由贵单位监管下的当事单位的问题而给我们造成的损失是实实在在的,让他们解决我的维权问题,这不应该吗?这很难吗?

  任厚局长,废话我也不想多说,我的维权问题已经多年了,你们都知道。崔树林的目的,就是维权,你大同银监局管还是不管?麻烦任厚局长给个答复,我好决定是否向省局、省纪委进行进一步反映。

  崔树林互联网维权公开文章:

  1、《山西大同:崔树林四次反映无人理会以后......》

  2、《山西大同:崔树林写给梁晓旭》

  3、《山西大同:崔树林请任厚主持公道》

  维权当事人:崔树林

  2019年10月31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