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小白怎么选家用净水器?可以了解下安吉尔净水器怎么样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4:4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些年一直在大城市打拼,到现在已经有了相对不错的生活。但是,由于常年在外,工作忙碌,对身在老家的父母关心不是很多,平时只是打打电话嘘寒问暖几句,听到他们说都挺好,也就没有太在意过他们的健康问题。

直到去年,妈妈的一场胆结石手术,让我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父母健康的忽视。当时,爸爸急匆匆打来电话,告诉我妈妈疼痛难忍,已经到了医院,检查后医生告知是急性胆囊炎+胆结石,可能会引起器官衰竭,必须要马上手术。说实话,当时有点吓坏了,赶回老家的路上,心里一直祈祷。直到手术顺利结束,医生说病情稳定后,悬着的心才踏实下来。

随后的半个月时间,一直在医院照顾妈妈。陪床时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妈妈突然就有胆结石了呢?于是开始查阅大量资料。众多发病原因中看到,生活中人们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是结石病的起因,而且也与日常饮用水、食物中的杂质有关。这一发现立即引起了我的注意。

一篇环保部发布的关于水污染防治的报道称,我国很多地区的地下水存在重金属超标现象,主要污染指标为汞、铬、镉、铅等,局部地区城市用水有机物污染较严重。

水中存在这么多污染,当我们喝的水中杂质含量过高时,肾脏就承担着非常沉重的过滤负担,一旦一些杂质不能有效地过滤,它们就会慢慢地、缓缓地在我们体内积累下来。日久年深,就可能会形成结石,一旦受损之后就再也无法修复。

看完报道,真的很震惊,后来还和医生问到这个问题,医生表示也有一定的关系,并嘱咐我要让妈妈多注意饮食方面的健康,还要多喝水才行。既然水对于妈妈的健康这么重要,如果有污染就太糟糕了。于是我决定在老家给爸妈安装净水器。



刚开始挑选净水器时,我也不太懂。后来在医院时,同事打电话问侯妈妈恢复情况,聊起了这个话题,同事听完告诉我可以尝试安装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因为这种新款净水器相较于传统的净水器(传统净水器出水量小,无法满足日用用水需求)来说,出水量大大提升,不仅有小水龙头提供直饮水,还会有大水龙头能够直接净化厨房用水,平时可以用来洗菜、淘米,洗碗的水完全不用等,把生活所需用水都净化,解决了我的困扰。于是赶紧趁母亲出院前,安排入手了一台。

再次经过反复了解,发现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应用了国家认证的自主研发的全效膜,能过滤水中铁锈、泥沙、余氯、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非常精准高效。安装时,服务工人特别细心,逐步讲解了使用和保养的方法,还亲自试喝了净化水,让我们放心使用。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可以明显感觉到安吉尔厨房水全能净水器带来的变化,洗菜、淘米、洗碗、洗水果时候,能做到快速出水,不必等待还能放心用水,消除了对厨房用水污染的担心。而且小水龙头的直饮水,对于爸妈来说也十分方便,打开水龙头就能直接喝,让需要多喝水的妈妈更加便利。

人们总说,父母的身体,是儿女们最大的牵挂。而我说,能让父母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安慰。现在家里使用了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总算让我稍微放心一些。所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想要给爸妈或自己安装净水器的朋友一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