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4|回复: 0

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调研视察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

[复制链接]

838

主题

840

帖子

3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
发表于 2019-11-1 2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29日,中 共 中 央和国家机 关工委副 书.记.李勇莅临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城市体验中心调研视察工作,中 共 中 央和国家机 关工委相关领导、临城县委副 书.记.县长焦朝君、县委副 书.记.佘明军等领导陪同视察,新农利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文、董事总经理常靖、监事会主席林华、董事副总经理许建东等接待了来访领导。


新农利合董事长许建文带队迎接来访领导

新农利合常靖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新农利合·太行山农特产品博览园项目的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



常总向来访领导介绍公司及项目情况

常总介绍到,新农利合控股集团作为国有全资涉农企业,以服务三农、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为发展目标,深耕涉农智慧商贸领域,涉及农批农贸农超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菜篮子冷链物流配送、新能源和电商平台等多种业务。公司以农业产业综合开发为平台,大力打造农业产业集群,开发农业多功能性,最终通过在全国各地布局农产品智慧商贸项目,搭建政.府.“民生工程”、“再就业工程”、“三农问题”等农业服务工作平台,以期构建完善的全国涉农商贸流通网络,推动现代农业创新发展。

常总表示,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是“中 共 中 央和国家机 关工委定点扶贫引资项目”、“河北省重点‘菜篮子’工程项目”、“临城县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开发建设项目”,更是新农利合控股集团创新涉农流通的重点开发项目,集团方面倾注了很多心血。在临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农利合控股集团根据临城当地农业优势,集合了多方的资源和智慧,突破传统农贸市场的发展及运营模式,打造内赋互联网智慧因子的现代新型农产品智慧流通体,是能够提供农博会展、线上线下批发交易、仓储冷库、冷链物流、食品加工、商贸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高效率的商贸综合体。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可实现为农户提供农产品交易信息、电商平台、流通供应链服务及直通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买难”,将优质农特产品通过涉农流通体系进入到千家万户,从而达到精准扶贫,并有效促进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速,激发“三产促一产,一产促二产”的农业发展活力,最终实现拉动太行山区域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鸟瞰图



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规划效果图


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内铺效果图

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位于河北省临城县,项目设有交易区、特色农特产品博览展示区、综合配套服务、智慧市场、仓储冷链区五大区块,具有农产品集散流通、农产品现场交易、农特优产品展示展销、加工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质量检测、综合服务等功能服务。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0亩,总投资额10亿元,目前一期项目正在开发建设中。项目全面建成后,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将成为辐射整个太行山区域的农副产品集散地,并作为太行山区域农特产品对外展示和推介的窗口,以涉农流通和智慧农贸作为城市名片,打造永不落幕的农博盛宴,为太行山区域农特产品联通全国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永续的动力和活力。


领导视察指导中

中 共 中 央和国家机 关工委副 书.记.李勇指示,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的建设与新农利合控股集团的努力和临城县委县政.府.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中 共 中 央和国家机 关工委愿意在农业产业创新和精准扶贫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在太行山区域持续打好扶贫攻坚战,深入发挥对口资源优势,对接更多更好的三农合作渠道和机会,推动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更好更快建设,切实带动临城当地的经济发展。希望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能加快施工进度,期待早日看到智慧农贸带给太行山区域现代农业崭新的发展局面。

新农利合董事长许建文表示,公司会跟紧农业改革政策,坚持纵深发展智慧商贸流通体系的初心,不断夯实农业服务基础力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深化全国流通体制改革创新,提高流通现代化水平,促进扩大消费升级,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相信,在中 共 中 央和国家机 关工委与临城县委县政.府.的政策扶持、引导下,新农利合·太行山农博园项目一定能够高效完成建设,砥砺前行,聚势共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