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男改造计划!这个冬天拯救他的“秋裤”!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5:5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别人家的男朋友都那么潮?”


  “为什么你就顶着板寸、蹬着黑白袜子、穿着凉拖满街跑?”


  其实大多中国男人在穿搭上并不讲究,有句话经常被他们挂在嘴边:“我又不去选美,管它好不好看!”但作为小仙女的我们怎么能允许身边站着一个糙大汉??二话不说,必须改造!


  


  但是,从何下手呢?


  其实,潮不一定就代表着昂贵的大衣或者牛皮鞋,有时候往往是一身衣服中一小块亮眼的颜色吸引我们的眼球,即使男生的搭配比较一般,也会因为那一块颜色而变得潮范儿十足。


  接下来,小编就向你推荐一款独具个性的SOXKS英伦元素袜!送给他穿,不怕他不潮!


  


  01 点缀单调西装 你本出众


  袜子也是彰显男人品味的重要细节。一双出彩的袜子,色彩,质地,长短等,都与整体巧妙呼应,点缀单调西装生活,带来不同氛围和心情,甚至成为吸睛的标志。不仅五颜六色的花俏绅士最适合露袜,其实给坐在办公室的男人穿着这种英伦元素的花袜子,裤管微微上提时露出一角,也十分彰显品位!


  02 英国原创设计 有故事的袜子最前卫


  


  SOXKS品牌由一对英国时尚夫妻创立,希望带来具有创造力的能量,将幽默感融入袜子世界的哲学,改变男士们看待以及对待袜子的态度,成就集时尚设计、独特故事与高品质于一体的袜子艺术。


  这款袜子融合古典绅士的精致英伦气息,从欧美经典电影、百老汇音乐剧、时代文化或是日常生活中提取创意元素,加入前卫风格设计,每一双SOXKS产品都深富含义,搭配不同的服饰与心情,身心倍感愉悦。


  03 致敬复古年代 不为模仿只为怀念


  


  SOXKS品牌灵感来自70年代流行时尚元素。看着家庭成员70年代的照片,他们对发型、衣服、鞋子的审美追求。令人难以相信,却真实存在。疯狂复古的存在,是为不模仿曾经的时尚,却依然可以重现那个时代的味道。


  04 台湾手工制作,袜子也有人情味


  


  拒绝大规模机器生产,坚守精心细做出品质。每一双SOXKS袜子都来自台湾家庭工作室,经由不同成员手工完成,为袜子注入温度与人情味。


  05贴合足型设计,柔弹贴足耐穿


  


  SOXKS品牌采用优质精梳棉作为主材,经多版配比测试,精心融合其与尼龙、弹性纤维,使袜身兼备柔软舒适,并弹性十足,触感细腻,上脚自由舒适,吸汗耐穿。同时,它采取的是贴合足部轮廓的L型袜设计,手工钩织袜尖,加厚袜头、袜跟,穿着舒适自在,耐磨不易松垮,长久精致,十分为时尚品味加分。


  06精心调色图案,LOGO细致绣制


  


  SOXKS采用自主调色,大胆配色,让设计师们的创意初心得到充分的表现,穿上即是惊艳高级感。同时,每一个小小的五色徽标LOGO,置于不起眼的袜身前段,细节处保持精巧。


  07 创新艺术包装,做袜子收藏家


  


  创新包装的理念也在这个小而精致的品牌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环保帆布袋设计,布贴上的图案与产品保持一致,能轻易找到最适合当日心情的一款;贴心放置小网格洗衣袋,以及介绍设计灵感的产品卡,让每一双袜子都可包装收藏,作为一种精致独特的礼物实在是合适不过了。


  最后,露袜穿搭指南在此,快快收下当他贴心的小仙女!


  


  (与袜子同色块的小帆布袋可以直接当做口袋巾来用哦)


  可别小看了一双袜子,它便是男人性感的小心机。有了SOXKS英伦元素袜,你便可以送他更有趣又贴心的礼物!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哦。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789456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