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广营顶好汽车凹陷修复:如何让爱车顺利度过整个冬天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17:5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气温骤降,准眼就快要进入冬天,北方地区冬天寒冷干燥,汽车难免会受到风沙、冰雪的侵蚀,雪水也是酸性液体,经过整个冬天后,车漆就会变得暗淡无光!如此说来,冬季做好车漆保养也显得尤为重要!顶好汽车凹陷修复技师偷偷告诉您,汽车漆面镀晶是保养车漆的最佳选择!
  


  汽车漆面镀晶的作用:
  一、抵御紫外线,减轻车漆自然氧化!
  千万不要以为冬天日照时间短,车身就会避免紫外线带来的危害!冬天气候干燥寒冷,但紫外线依然很强烈,冬天的紫外线强度只比夏天弱20%。冬季的太阳虽然不像夏季那样毒辣,但冬天空气干燥且稀薄,光线穿透力更强,紫外线对车身的伤害比盛夏更具威胁性。而在入冬之前给爱车做个全车漆面镀晶,则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做好冬季的防晒工作。

  二、防止酸雨的侵害,避免车身腐蚀
  冬天,由于人们大量燃烧煤导致空气中的二氧化硫等物质增加,而云层较厚,这些物质不容易被带到大气外,又加上冬季本身雨水较少,长期的干燥使得空气中的雾尘越来越多,一旦下雨或下雪酸性更强!全车漆面镀晶则能很好的避免车身腐蚀。

   三、拨水功能,减缓车漆氧化
  入冬后天寒地冻、洗车的次数也会减少,全车漆面镀晶能减少洗车次数,冬天温度低到一定程度,停留在车漆表面的水滴容易结冰!而冰滴在车身会起到凸面镜聚焦作用,加速车身氧化!而镀晶后,车身具有疏水功能,减少水滴在车身表面停留时间!

  不管什么车,建议要在入冬之前做一次全车漆面镀晶,以防冬天恶劣的天气对车漆和驾驶安全造成威胁,汽车全车镀晶的目的主要是提高车漆亮度和硬度,保护车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