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两对***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8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1:1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十字路口,仁攀来人往,宏大的电视屏幕在夜里闪耀着荧光,映在交往的人脸上,各类脸色忽闪在荧光里。她领着儿子,刚从一家信店出来,闻到了铁板鱿鱼的喷鼻味,儿子吵着要吃。
她领她来到路口的一个鱿鱼摊。
一个妈妈和儿子,做铁板鱿鱼的是儿子,妈妈在一边帮手。妈妈有四十多了,闲下来的时辰,就坐在凳子上静静的看儿子烤鱿鱼。一句话也没有说。
她也看着本身的小儿子津津有味的吃着鱿鱼,小嘴双方满是沾的鱿鱼汁,这时儿子拿起最后一串鱿鱼,非要让她尝,她不想吃,成果小儿子硬是将鱿鱼放在她嘴 里‘妈妈,必需吃,快吃’。
四十多岁的妈妈也转过火来,看着这对***,会意的笑了,没有声音。
她把钱递给这位四十多岁的妈妈,这位母亲有些忙乱的┞肪起来接过钱,嗓子里发出’啊 啊  啊‘的声音,这时辰,烤鱿鱼的儿子,赶紧接了钱放好。’本来这位妈妈不会措辞’。她略略惊奇。
这时侯,做鱿鱼的儿子,买了些吃的,给看摊的妈妈吃,妈妈只是摇头,可是儿子仍是把吃的硬塞进了妈妈的嘴里。
她看着这对***,“这种爱,世间还有比这更美妙的,还有什么比这更有气力,还有什么比这更暖和。一位哑吧母亲和一位爱本身的儿子,在这十字路口,用辛苦的双手来赡养本身,两颗心彼此依偎,不离不弃。嘈杂的人群,宁静的***” 。除了眼睛的潮湿,她真的没有此外表达了。
她领着儿子的小手,走过电视屏幕下,抬开端,里边放着消息“美国要对叙利亚动武 .....  中日***复兴纷争.....   某病院的大夫涉嫌拐卖儿童.....“。
世上的┞锋爱,老是在最平常的人身上,还有什么可说的,为她们祝福,也为拥有平常真爱的所有人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