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奔赴南安普顿,他们的对手是……

[复制链接]

838

主题

840

帖子

3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0:1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中超、西甲、英超以及世界杯预算战火正燃,各场激烈的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于此同时,民间的足球青训交流与合作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在赛场之外有引爆了不少"看点",比如近期,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受到南安普顿俱乐部青训营的邀请,将率队参加其举办的U12邀请赛。
据采访得知,此次U12邀请赛是一次由南安普顿俱乐部青训营于与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联合举办的赛事,参赛队伍分别是南安普顿青年训练营的12岁以下球员以及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12岁以下球员,赛事共为期两天,分为4场比赛,其目的既是为了切磋青少年足球技艺,同时也是为了深化两国足球的民间交流与青少年的之间的友谊。

乐动体育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自成立以来就取得了很强的影响力,尤其是在当前国内青训市场良莠不齐的情况下,乐动体育青训营始终坚持以青少年的兴趣为出发点,以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实现全面发展为目标,主打青少年足球训练的品质与科学性,其教学团队主要人员大多来自南安普顿俱乐部、西班牙人俱乐部等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青训队教练员、训练师和体能师,有利于帮助孩子们能够从小接受系统、科学的足球学习,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避免因错误的训练方式而无缘"足球梦"。与此同时,南安普顿俱乐部也十分支持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的发展和建设,连续三年邀请参加俱乐部举办的U12邀请赛,并将其作为了一个锻炼足球后备力量,增强足球人才交流,增加国家间友谊的一种重要方式。

南安普顿青训教练安东尼奥认为,中英两国在青训体系上、观念上和方法上都存在一定的差别,但是我们最终的目标都是一样,希望取得的效果都是相同的。通过这几年的邀请赛以及双方训练营间日常的交流与合作,彼此间的认同感已经有了很大的增强。在比赛过程中,双方孩子们都能够展现出很强的求胜心理,竞技状态也相当不错,是一场十分有意义的赛事。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则表示,乐动体育将继续全力赞助、支持南安普顿的青年培训工作,本着学习的心态继续加强彼此之间的人才交流,今后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间的交流将有机会延伸到足球产品、足球科技、足球训练康复计划等各个方面,让孩子们能够通过与英超球队青年队的接触与竞技,发现自己的不足,学会成长。
此外,合作双方还一致认为加强青少年间的足球交流,能够帮助孩子们进一步提升对足球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有助于双方教练选拔出有潜力的孩子,为职业俱乐部和国家队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这些都是对两国足球发展很有意义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