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0惨败后圣徒面对这只英超豪门竟这样踢

[复制链接]

838

主题

840

帖子

3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0:1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北京11月2日晚结束的英超第11轮比赛中,中国球迷十分关心的"圣徒"南安普顿前往伊蒂哈德球场客场挑战英联杯对手曼城队,上半场,南安普顿表现十分出色,开场仅十三分钟,中场大将雷蒙德就抓住机会从右边路带球直插禁区后突然回传,跟进的霍伊别尔突施冷箭被满城门将扑中,但是跟进的普劳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门前一脚将球补进。随后,曼城进攻明显急躁,多次组织进攻都未能突破南安普顿的防线;但不料下半场风云突变,曼城发挥了英超顶级强队的本色,最终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分逆转。

南安普顿虽然不算是英超的传统豪门,但是也是一支颇有历史的老牌劲旅,其新老板是中国籍富商高继胜,加之2019年5月中国企业乐动体育成为了旅南安普顿的主赞助商,圣徒与中国观众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受关注度越来越高,并且在青少年足球方面的合作也十分密切。但是在英超第10轮的比赛中,南安普顿遭遇了一场堪称耻辱性的惨败,他们在主场以0-9的比分输给了莱斯特城,再加上之前无论比赛都未尝胜绩,这让南安普顿遭遇了许多来自外界的嘘声。

但是令球迷们感到欣喜的是,在对阵卫冕冠军曼城的比赛前,南安普顿从主帅到球员都展现出了高昂的士气,并且敢于对阵容做出调整,后防线上换上了防守能力更强的斯蒂芬斯,霍伊别尔也被调整的到自己更加熟悉的后腰左翼位置,最终形成532的稳固防守阵型。通过积极变阵,本场比赛南安普顿一改前几轮比赛的颓势,将顽强与硬度发挥的淋漓尽致,面对实力更加的卫冕冠军,圣徒人毫不畏惧对抗从中线附近就开始进行紧逼防守以阻止曼城起速,阵地防守时则通过积极的补位形成了"铁桶阵",一边是积极抢点阻止曼城接球,一边不惜通过肉盾式站位阻止曼城的远射。在进攻上,圣徒人也牢牢把握住了曼城心理上轻敌的特点,也强硬的防守策动快速反击,多次在门前对对手造成威胁甚至是杀伤,虽然最终遭遇逆转,但是这份拼搏精神还是得到了无数球迷的点赞。
比赛结束后,南安普顿的教练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周内两次遭遇联赛的卫冕冠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困难,但也是一次难得的挑战,虽然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遭遇了外界的很多质疑,但是球员们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而是变得更加的有血性、更加的团。本场打进一球的普劳斯认为,球队具备与卫冕冠军扳一扳手腕的能力,球队有信心在未来的比赛中击败任何对手。
目前,英超11轮战罢,乐动体育也将全程跟踪报道南安普顿的后续比赛并组织精彩活动为南安普顿加油打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