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乐动体育助力青训,为国家队的未来打好基础!

[复制链接]

838

主题

840

帖子

3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0:1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中国职业体育不断发展,国家也大力支持职业体育教育,着力培养一代又一代体育人才。作为全国顶尖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乐动体育致力于发展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以"精益求精,赤诚之心"对待中国足球未来。乐动通过与国外顶尖足球俱乐部合作,引用国外先进科学足球训练模式,结合中国青少年体质,进行本土化教育,为中国足球培养新一代的足球人才,助力中国足球未来。

今年7月,乐动体育携手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为中国足球训练精英班的青少年举行足球夏令营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对于足球的热爱,增长足球见识,对接国外顶级足球基地,扩展孩子们的视野,更好地提高孩子们的足球训练成绩,不断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孩子们在进入夏令营后,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Paul Brackwell教练为孩子们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着力培养孩子们的足球协调性、平衡性和技术性。

根据乐动体育负责人叙述,此次活动将促进孩子们不断磨练和成长,也将带领孩子们进入到英国足球训练营的氛围中,感受欧洲足球氛围,同时为孩子们提供一次学习国外足球技术和出国游玩的机会。在阿斯顿维拉,孩子们已经进行了三次比赛,收获满满,还受到重量级教练的两次训练指导,更让孩子们为之振奋的是,孩子们有机会到现场看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英冠比赛。不仅如此,根据英国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在交流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员将有机会被英国俱乐部选中,进入国际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为进入欧洲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乐动体育助力中国青少年,向足球梦想前进,这对于一直在国内接受训练的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的交流机会,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随着武磊打进欧洲联赛,国内对于足球未来的重视不断提高,中国也制定了不少的政策支持,政府颁布了《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强调在现今的体育强国发展战略中,要加强青少年足球培训,为国家队水平提升打好基础。立足于打好基础,乐动体育与各俱乐部合作举办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首先从娃娃抓起,学习国外先进的足球技术和足球培养方式,加强青少年足球的培训,使青少年足球能够接续不断地提高发展水平,为国家队水平提升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乐动体育每年举办的足球训练营,组织优秀青少年到欧洲进行学习,也是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机会,接触更专业的训练,托举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乐动体育在青少年足球训练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也坚信乐动体育在推动中国足球事业上,将会发挥更大的能力,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国家队的未来打好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