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山水结缘,乐动体育马拉松运动圆满完成

[复制链接]

838

主题

840

帖子

3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0: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乐动体育一直关注于人们的体育健康发展状况,希望通过乐动自身的力量,为喜爱运动的人们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体育锻炼运动,因此,由乐动体育主办,乐动体育器材中心承办的"2019纵情青山绿水"为主题的山地马拉松运动应运而生,为人想要进行户外运动的额人们提供一个绝好的运动机会。该活动在南安普顿北部的拉姆西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户外运动者参赛,比赛壮观程度令人惊叹。

当前,乐动体育想要打造一个以旅游、文化、运动、社交为一体的户外运动平台,尤其在调节人们生活方式上,乐动体育向要借助当前社会流行趋势,将人们从复杂的社会环境中剥离开来,远离承沉重的生活压力,从内心释放自己,解放自己,引发人们对于个人、对于世界的重新思考,让人们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和魅力,使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同时,乐动体育将会建立专门的户外运动社区,帮助人们更好地进行交流,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人们可以在户外运动社区中分享体育运动知识、旅游中的趣事。不仅如此,乐动体育将会作为第三方平台,为人们提供科学的体育运动知识,包括健康营养、器材使用、户外活动规划等。此次的山地马拉松比赛,就是乐动体育在打造这样一个平台的试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断积累经验,为今后的平台打造以及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乐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乐动负责人说,此次户外马拉松运动,是乐动体育突破性的运动,乐动体育非常重视此次运动,提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确保山地马拉松的顺利开展。乐动创始人DanielKnox表示,山地马拉松运动作为极限挑战运动之一,一直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这是一项集体育与挑战并存的运动,也是当今不少人们崇尚的体育运动。这项运动是将人类极限速度与耐力完美结合的体育健康方式,将运动与激情洒满绿丛中,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够享受大自然的美妙,这才是这场运动的精髓所在。山地马拉松运动的圆满完成,也是彰显了乐动体育在举办户外运动上的能力,同时弘扬了户外运动在影响人们健康的重要性。



山地马拉松运动是乐动体育在举办该项目上的第一次尝试,成功举办这次活动,表现出来乐动体育在进军山地马拉松运动上的重要实力,这也是乐动在扩展其他项目上的新起点。乐动体育表示,在未来,企业将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欢迎全国喜爱运动的人们积极参与活动,也同时祝愿更多的体育爱好者能够因为乐动的活动而爱上运动,拥有健康的体魄,不断向往美好的生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