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史诗级合同之后又有大动作,乐动体育野心终于藏不住了……

[复制链接]

838

主题

840

帖子

3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0:2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年中,英超传统劲旅南安普顿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称将与中国企业乐动体育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关系,乐动体育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中,南安普顿一线队及各级梯队球衣胸前广告的主要赞助商,据悉,这是南安普顿俱乐部134年建队历史签约的、含金量最高的赞助合同,被约为"史诗级"的合同,据权威人士分析,这份合同还有着更深层次的意义,那就是能够帮助南安普顿等老牌俱乐部在中国树立更加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

签约仅过了四个月,乐动体育又趁热打铁释放了一系列的足球"红利",其中最令足球爱好者感到欣喜的是乐动体育宣布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南安普顿总部的足球设施正式对外开放,为当地居民以及有意愿锻炼身体、交流球技、致力于足球发展的人提供最专业的训练场地、训练设施等。据悉,乐动体育除了免费对外开放部分足球设施之外还提供一系列高性价比的租赁服务,如建设器材、训练设备以及其他类型场地的租赁,既能够满足个人的训练需求,也能够为学校、公司等开展足球活动提供更加权威的服务和保障。

乐动体育的这一列举措在国内外尤其是足球界引起了广泛热议,无数足球爱好者纷纷为其点赞。其中,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先生就指出,最初提出"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南安普顿总部的足球设施正式对外开放"这一想法时得到了南安普顿方面的大力支持,因为大家都认为这是能够惠及世界足球合作与发展好事与喜事,这一举措是令人兴奋的,同时也有很强的必要性,它能够让更多的孩子不再为没有场地踢足球而感到苦恼,让更多有足球梦想孩子能和专业青训队的孩子们一样拥有公平的训练、成长机会。此外,DanielKnox先生还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拉动足球经济,一方面通过改变群众消费方式来调动民众参与足球互动的热情,另一方面也能够让闲置的场地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通过"部分免费+部分租赁"的方式实现新的创收,并将创收部分资金投入到青年足球训练工作中。

据悉,乐动体育的足球产业布局仍然处在积极的扩张阶段,下一阶段乐动体育将继续赞助并携手南安普顿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知名度的足球俱乐部,进一步加强对足球场地、设备设施的整合和资源在分配,让专业的足球训练场地能够惠及更多热爱足球、怀揣足球梦的青少年群体,为无法参加专业青训营的孩子们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场地及设备服务保障以及一系列的培训指导。
乐动体育的构想也得到了南安普顿俱乐部的支持,未来双方间的合作将延伸至更多的领域,尤其是在两国足球的交流与资源的共享上将大有可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