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2|回复: 0

刘晓庆做客淘宝直播,和“庆伊”一起聊经历、谈好物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11-7 1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有一些人,用一生来诠释,什么叫做“坚持”;

  总有一些人,用经历让你明白,什么才是“精彩”。

  近日,刘晓庆作为淘宝直播特邀嘉宾做客平台,和粉丝们一起在直播中分享人生经历及生活经验,与大家共同探索平时生活中的好物安利!

  

  11.4日晚,刘晓庆作为直播嘉宾亮相淘宝平台,当庆伊的身影刚一出现在视频里,就引来了大批粉丝的点赞与关注。在直播过程中,通过和主持人的交谈以及粉丝的问答,刘晓庆开启了一波十分接地气的“大型粉丝现场互动会”。不仅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平时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生活小技巧”以及各种好物安利;还在粉丝的询问下回答了自己的近况,以及众所期待的皮肤保养小秘密。

  说起刘晓庆,大众印象最为深刻的可能就是她曾出演过的《武则天》中的女皇角色,通过出色的演技将备受争议的一代历史名人的一生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论是18岁少女的灵动活泼,亦或是30岁女人的成熟韵味,甚至连60岁女帝的威严都在她的一举一动中展露无疑!就是这样一个有着出色演技与颜值的人,却始终保持着谦卑的心,与粉丝互动亲切温暖,与后辈交流时刻关照……

  有时候,我们喜欢一个人,并不仅仅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她很有魅力;最重要的是,她的品质。容颜终将老去,但灵魂里的香气却会永远存在!

  

  回顾刘晓庆的一生,可以用“传奇”二字来形容。197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1971年后,成为解放军成都军区话剧团演员;1975年登上大荧幕,1980年因出演《瞧这一家子》而获得了第三届百花奖最佳配角奖;1983年,刘晓庆成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第一个女主持人;1987年凭借在《芙蓉镇》精彩表现里,获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1988年,在《火凤凰》里,刘晓庆获第十一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后来创建公司,自己成为老板,历经坎坷风波,复出后凭借努力一点点再次开创自己的事业王国。

  没有人会永远成功,也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能够成功的人都是敢于在泥泞中站起来向前走的人,都是不惧命运的打击,并敢于对生活说“不”的人。

  正如刘晓庆自己所说,自己的人生,绝不退场。你就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只要自己不倒下,那么即使外界再多艰难险阻,也无法将你击败!

  经历无论坎坷或顺遂,都是人生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讲得出来的过去,都是人生重要的一笔。愿你和庆伊一样,有故事,有经历,亦有自己追逐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