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盈宽财经真相,如何提防期货亏损骗局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16: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期货骗局亏损层出不穷,盈宽财经提醒,要小心骗局。

  从根本而言,做期货亏损的原因在于:走势的不确定性。

  因为没有人知道行情即将会怎么变化,没有人能够提前掌控行情走向的脉搏,所以,每一个人在任何一个位置开仓,都有两种结果:

  盈利或者亏损。

  这是根本原因。

  当然,我明天题主的意思,题主想知道的应该是,为什么做期货,大多数人都会亏损?这是因为,面对持仓盈亏的波动时,大多数人都选择了顺从本能。而人的本能,会导致错误的交易行为。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因为某某原因而开始一个仓位,一旦开仓,我们就开始面临行情走势的波动,我们的持仓可能亏损,这个亏损,可能是小亏,也可能是大亏,也可能是小亏之后赚钱了再亏,当然,我们的持仓也可能盈利,这个盈利,可能是上来就盈利,也可以是亏了之后又变成了盈利。

  持仓的利益不停的变化,导致着我们的情绪也随之变化,而在期货交易中,专业选手和业务选手的差距就体现在,如何处理这个持仓盈亏的变化。

  大多数人在面临亏损的时候,都会本能的倾向于想尽一切办法去规避这个亏损。比如,死扛,比如,拉低成本均价,还有锁仓尝试日内倒仓…这是因为,我们人类天生就厌恶损失。因为我们厌恶损失,所以,我们就不愿意主动的终结错误的单子。这就为单次巨大的亏损留下了隐患。

  而大多数人面临盈利的时候呢?恰恰相反,他们更愿意迅速落袋为安。这个反应,除了我们厌恶损失之外,还有一点,我们也厌恶不确定性。利润可能会消失,这件事我们难以接受,因此,我们更倾向于趁早把利润给确定下来。

  为什么存在很多的“错过”“踏空”?不是他们缺少机会,而是机会来的时候,他们根本就没有能力去拿住单子,因为行情的波动总会击中他们的弱点,逼他们落袋为安。

  不承认亏损,亏损可能亏大钱,经常落袋,赚钱总是赚小钱,这就是大多数期货交易者处理盈亏的方式。

  而专业的期货交易者,是如何处理亏损和盈利的呢?很简单,他们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他们经常亏小钱,但是总是能够赚大钱,他们不在乎自己的本能,他们只在意“正确”。

  实际上,真正能够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的人,他们已经走在了大多数期货人的前面,因为现在依然有茫茫多的人,依然在无知无觉的被本能支配着而交易。

  随处可见。

  这就是期货交易,大多数人都是亏损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