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品质的Farm to family,送给孩子的漫长岁月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36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17:0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实话,自从第一次家里买了家禾丽Farm-to-family品牌的零食给孩子之后,家里的零食箱里都快变成家禾丽Farm-to-family的天下了。这个品牌的七彩有机米脆,七彩有机米条,七彩有机米球,七彩有机米脆,还有这个牌子的海苔,梨桔梗,蔬菜片等等,基本成了家里孩子吃零食的最佳选择。

  第一次知道家禾丽Farm-to-family,是在上海的CMBE博览会上。当时我们全家还在给孩子选零食的问题上纠结不堪:零食大都是垃圾食品,对孩子身体没什么好的影响,可是孩子不吃又不行,毕竟谁小时候都喜欢吃好吃的。当我在CMBE上看到,家禾丽Farm-to-family是第一家通过中国有机认证的韩国有机产品的时候,我想既然如此,那质量应该挺让人放心的,回家之后就在天猫上给孩子买了点儿。

  

  当时没有抱太大期望,因为我一直感觉零食都差不多,但当打开包装的那一刻,它就惊艳到我了,首先包装非常精致,另外吃起来也感觉不像市面上那种普通零食那么油腻,相反是很清新,让人感觉很健康,但口味很独特,美味,孩子很喜欢吃。另外让我感觉特别好的东西是,家禾丽Farm-to-family零食的形状有以“8”字形设计,这是有利于宝宝抓取,并且对宝宝的大脑和身体发育有帮助的一个形状。

  

  慢慢地,对这个品牌了解的越来越多,就对这个牌子的产品越来越有好感,也就经常去关注这个牌子的产品,看相关的新闻。逐渐了解到,在今年,家禾丽Farm-to-Family品牌就由上海庄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发引进国内了,该公司专注海外优质婴幼儿产品的筛选和引入,同时又将国内优良产品销售到国外。上海庄禾的这种“带进来、走出去”的成熟模式,为中国婴幼儿市场带来了诸多优质产品,为加速发展我国婴幼儿事业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特别是对有宝宝的家庭,算是提供了既健康营养又品质优良的产品。

  这两年来,品牌凭借着自己高品质的婴幼儿食品,迅速打开了中国消费者的口碑市场,不仅开启了与著名主持人瑶淼的代言合作,前段时间还在上海举行了一个叫“乐活美妈”的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到了我比较喜欢的一名网络育儿红人,兰姐。更不可思议的是,家禾丽Farm-to-family居然出现在了前段时间的中国进博会上,设有自己专门的展位,作为进口婴幼儿食品的代表出展。

  

  通过上面的成绩可以看出来,虽然仅仅入驻中国市场一年,但家禾丽Farm-to-family确实是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一年以来,家禾丽Farm-to-family不仅在中国的电商平台上有了自己的线上旗舰店,还举行了很多的线下活动,收获了普遍消费者及专业人士的认可。另外参加了CMBE还有进博会。我想,对于品牌来说,如果它不收获这些成绩,我才会感到奇怪,因为这个品牌零食的品质和质量,在我心里的确是顶尖的。

  孩子的零食问题,自从第一次购买家禾丽Farm-to-family时,就比较顺心些了,不再时不时担心垃圾食品会给孩子的身体带来伤害,因为这品牌的产品品质实在要比“垃圾食品”高出好几个档次,也不再为选择零食因这样或那样而发愁。

  有时候,看着孩子在开心地吃零食会感到很幸福。我小的时候经常吃的那些牌子的零食,成人以后见到它们就觉得很亲切,我觉得对于我的孩子来说,家禾丽Farm-to-family就是他未来看见以后觉得很亲切的东西,这也算是属于他们这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及品牌记忆延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