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7|回复: 0

0投入 玩游戏赚钱 好玩又简单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11-13 19: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陀螺世界-全民收益系统上线,睡觉也暴富

  陀螺世界,可能是你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机遇,一份最美妙的 0 投入兼职

  因为他是新的致富道路【全民收益系统】。

  想要获得使用资格请点击此处秒速下载【陀螺世界】app。或自行下载填写邀请码 qf6ac

  首先,了解【陀螺世界】的人都清楚,这是一款完全无充值入口的赚钱手游。

  我们将几乎所有的平台广告收入拿出来分给【陀螺世界】的用户。

  然而广告收入是一笔巨大的收入,当然没有各位的加入它也将一文不值。

  颠覆你的认知陀螺世界零撸暴力分红(点我注册)

  刚开始接触陀螺世界,感觉收益不怎么样,但是当坚持玩一个月,会发现,你错得是多么的离谱!

  因为,在零撸项目中,目前收益最高的,陀螺世界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下面我们来深度剖析下陀螺世界的收益系统!

  一、个人静态收益

  

  下面重点说一下,个人静态收益下,分红龙的获取方法:

  1.两条37级的恐龙合成时随机获得

  2.福、禄、寿、喜、财5龙合成

  所以,我们要每天看广告赚金币,用金币在商店里面买恐龙来合成更高级的恐龙。

  

  二、全民分享收益(点我注册)

  

  所谓分享收益,也就是说,这个版块的收益来自于你分享推荐的会员,也就是徒弟和徒孙给你创造的收益。

  为什么我要发两张收益图出来,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更重要的是,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

  不同阶段下,徒弟徒孙贡献的收益,平台给我们结算的奖励不同!

  什么意思?且听我细细道来:

  

  看出区别关键在哪里没有,没错,就是倍率决定了收益的杠杠!

  左边收益图——这个是处于第四阶段的收益图,徒弟和徒孙总贡献收益是8.2+9.29=17.49元,为什么平台最终结算

  会是22.74元?那是因为第四阶段的速率是1.3,所以最终收益17.49*1.3=22.74元;

  右边收益图——这个是处于第九阶段的收益图,徒弟和徒孙总贡献收益是94.94+151.1=246.04元,为什么平台最终

  结算会是442.9元?那是因为第九阶段的速率是1.8,所以最终收益246.04*1.8=442.9元;

  想想,如果他们都是处于第一阶段,会是多少钱?

  所以,如果你目前还是处于第一阶段,倍率是1,请你不要急,因为你总有一天会完成目前,到达第九阶段!

  为什么是一定?因为目标收益是通过累计就可以完成的!

  有了倍数的加成,你的收益会飞快增长,而为了更快到下一阶段,你的方法只有分享推广!!!

  因为全民收益这个板块的收益,只会来自徒弟徒孙,你其他什么领红包,红包龙的奖励的收益不会结算到这里!

  更重要的是,陀螺世界的收益是永久收益,只要你有收益了,你会下车吗?你怎么下车?永远不会,除非你不要钱了。

  即使你不玩了,你的这个账户,全民收益这里,每天还是会不断有收入,只要你的徒弟徒孙还在!

  加V我教你怎么快速获得几百个徒弟

  好了^0^~,下面来讲讲全民收益这里的必得分红龙!!!

  (点我注册)

  

  想要必得分红龙,每日必做:

  1、登录天数:每天都登录

  2、签到天数:每天坚持签到

  3、恐龙升级次数:多多合成37级恐龙

  4、在线时长:每天在线挂机30分钟以上

  5、打工任务:每天尽力完成,邀请人那里,每天邀请一个是一个,坚持分享!

  综上所述,只要你加入陀螺世界,坚持玩,你必得分红龙!

  所以,你看清楚了吗?陀螺世界的收益就是这么可观!!!(点我注册)

  如果有什么不懂了,或者想知道怎么快速得到分红龙,想要快速裂变获得全民收益,可以微信聊聊,wangyunyi666666 QQ:190853455

  注册加好友一步搞定 ershier.club

  更新了 更新了!!!

  我现在不只养龙,还养猪,也养鱼,马上养貔貅(开了我就更新),

  后面还养啥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要是能养的,并且小二确定稳定性以及收益的,我都会在这里展示出来哦

  大家跟紧了别掉队,一起玩,当然还要一起赚。

  玩法和我养龙的陀螺世界差不多,一毛一样,真的一毛一样,只是换了个物种, 测试稳定,包括游戏环境和收益。

  猪猪注册地址(点我)

  

  锦鲤注册地址(点我)

  

  暂时就这么多,小二只会测试并实操这类稳定靠谱的APP,有新的好的东西再更新哦!

  除了养殖业,咱还能怎么赚钱?(点我点我) ershier.clu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