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0|回复: 0

姬存希怎么样 与《亲爱的客栈》冬季活力归来 讲述全新职场故事

[复制链接]

931

主题

931

帖子

33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7
发表于 2019-11-15 16: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首播即引爆收视,成为广受欢迎的慢综艺代表。在节目中,以刘涛王珂夫妇为首,明星嘉宾们远离城市喧嚣,在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中共同经营客栈,为观众们展现另一种美好生活。2019年10月25日晚22:00,《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回归,除了刘涛、阚清子、陈翔等老牌成员的回归,林心如、张翰、马天宇、吴磊、李兰迪等人气嘉宾的加盟也让节目熠熠生辉。作为节目唯一指定护肤品牌,姬存希以“肌肤焕活官”的身份入驻客栈,助力嘉宾展现最佳状态。
  

  姬存希是《亲爱的客栈》唯一指定护肤品牌

  第三季节目,《亲爱的客栈》画风大变,温馨气氛不在,转型为充满紧张感的职场竞争图鉴。不过,节目收视依然遥遥领先,首期播出后全程收视份额一路高歌猛进,实时收视率始终稳坐第一。直到10月26日,《亲爱的客栈》第三季综艺播放指数仍然远高于播放指数第二的综艺,并延续了极高的话题度,在微博、抖音、知乎、头条等多个社交平台持续引发热烈讨论。第二期节目则继续开门红,双网收视蝉联第一,网络播放量破两亿,多屏八个热搜霸榜。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取景宁夏中卫

  此次节目录制地中卫市位于宁夏中西部宁夏、内蒙古、甘肃交界地带,唐代诗人王维《使至塞上》歌咏的就是这里。此外,中卫也是古丝绸之路北线,曾串起中卫境内多个驿站。辖区内的沙坡头景区则是全球环保500佳、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中国最美丽的五大沙漠之一。这一“塞上江南”,也让观众们再次感叹自然的神奇。

  刘涛推荐姬存希新品赋活霜

  不过,中卫虽然风景优美,但当地干燥的沙漠气候却对嘉宾的皮肤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倡导“是焦点 就要璀璨”,姬存希致力于研发最适合亚洲人肤质的产品,以有效帮助广大消费者解决各类肌肤问题。此次推出的新品护肤系列,就以“天然臻萃 奢华养美”为重点,深入山谷、极地、云端、深海之间探寻自然奥秘,以“一秒补水、瞬间赋活”的功效,为肌肤注入满满能量,使其保持持久水润活力。作为姬存希护肤系列代言人,刘涛也在节目中力荐姬存希新品赋活霜。
  

  姬存希与你一同见证滚烫人生

  这个冬季,《亲爱的客栈》将携手姬存希讲述全新职场故事,与你一同见证滚烫人生。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期待更多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