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1|回复: 0

年度最受欢迎喜剧12月28日上映:最接地气的电影才刺激

[复制链接]

925

主题

925

帖子

3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79
发表于 2019-11-15 17: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郑云影业出品,郑云工作室制作,定档于2019年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近日曝.光一组欢乐满满的花絮照,这部被网友和影迷纷纷表白年度最受期待喜剧电影再度引发热议。该片主演赵泽东手攥一捆大葱,满脸焦虑;天津喜哥更是大包小包肩扛手提,累得龇牙咧嘴。这两人为何出现在农贸市场,被喜笑颜开的乡亲们团团围住?莫非是在赶集?

  

  

  跟阿东和喜哥这对活宝相比,身为大哥的郑云明显要潇洒许多。只见他提了只轻巧的皮箱,大步前进,皮夹克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网友笑言郑老师果然霸气,打扮得再土味,表情还是神采飞扬。

  

  郑云2006年接触微电影拍摄,成立工作室,在行业内沉浮了十余年,草根一直是他的标签。2017年12月,郑云的院线电影处.女作《站住!小偷》在合肥开机,并未玩什么高大上的套路,而是将主角设定为游走在社会边缘的失足青年,依然是熟悉的配方和味道。有些粉丝担心,大银幕毕竟与小屏幕不同,这个拍法会不会太接地气?不过,早在2014年,郑云接受搜狐时尚采访时,就明确表示过自己会认真延续老百姓的故事,用最生活化、幽默与讽刺兼有的方式呈现出来;何况这次为保证电影质量,拍摄美术灯光班底都是请的香港顶尖制作团队,至于时尚,那是见仁见智的事,只要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为社会提供正能量,就是他心中的时尚。

  据悉,在《站住!小偷》筹备阶段,郑云曾带领编剧团队数度打磨剧本,甚至亲入各种场景体验生活,修改了百余遍才最终定稿。影片讲述男主肖强(郑云饰)为医好女友小月的眼疾,铤而走险,带领姐夫和小弟营救被绑架的富豪申凌(吴启华饰),希望得到其家人提供的巨额赏金,一路上鸡飞狗跳,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主创阵容云集梁小龙、陆树铭、吴启华、李彩桦、书亚信、王双宝、方舟波、李炳渊等实力派艺人,夏乐、陆超、天津喜哥、张天瑜等新生代喜剧力量也倾情加盟。正如网友所说扎实靠谱的剧本加上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怎能不令人期待?

  

  片方曝出的另一组剧照中,郑云同一位形貌酷似李小龙的青年过起了招,看那一招一式,功力相当深厚啊。原来,为了增强影片可看性,让观众得到最好的观影体验,郑云决定主打功夫喜剧路线,在《站住!小偷》中设计了许多惊险刺激的动作片环节,并力邀一批拳脚功夫过硬的打星参演。其中,年过七旬的梁小龙曾经与李小龙、成龙和狄龙并称香港四小龙,八十年代因饰演陈真火遍内地,息影二十年后,2004年在周星驰力邀下重出江湖,塑造了《功夫》中的终极反派火云邪神;陆树铭曾在94版《三国演义》中饰演关羽,至今被奉为经典,更有参演星爷经典作品《大话西游》里面饰演牛魔王被观众津津乐道,李炳渊自小习武,以武替身份入圈,参演过《少林寺传奇》、《李小龙传奇》、《龙门飞甲》、《画皮2》、《智取威虎山》等影剧,颇受徐克等行业大佬青睐,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武打新星。

  

  不怕电影接地气,就怕剧情不刺.激。有这样的信念,不怕做不出观众认可的好片子,小编也跟众多影迷一样,已经搬好了小板凳,坐等着12月28日早早去电影院约会郑大湿的首部院线电影《站住!小偷》,一起感受一把这部电影的Slogan提到的极致观影体验:“爱到九死一生,笑到老幼不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