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底神级大片压轴登场,我赌强森这次又要燃爆贺岁档了!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315

帖子

12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8 19:3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快报快报!由“行走的雕塑”巨石强森主演的《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刚刚宣布同步北美12月13日全国上映啦!喜大普奔!
说起来,今年的贺岁档依旧是一番“高手过招”的景象,大片云集。前有《两只老虎》《南方车站的聚会》:



后有《只有芸知道》《宠爱》紧随其后:



而此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这一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的加入,无疑为12月注入了更鲜活的“硬核”POWER,为这个冲击年度票房纪录的关键档口再次蓄力,彻底点燃“前贺岁档”。



令人欣慰的是,此次道恩·强森再次回归。国内观众可能更熟悉巨石强森这个名字,他的代表作《速度与激情》系列、《狂暴巨兽》、《末日崩塌》、《特种部队》都在国内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可见国内观众对他的喜爱以及他个人的票房号召力。



连续3年保持个人票房20亿+,此次全新升级的《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是他捍卫荣耀的关键!楼主是非常看好这部作品的,原因有三个!
其一,前作《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是2017年全球最卖座动作冒险巨制之一,中国票房就斩获了近5亿,所积累的认知度何粉丝基数,为时隔两年的这部续作做了很好的背书。
其二,影迷已经许久没在银幕上看到如此硬核的冒险动作片了,皆是“嗷嗷待哺”的闹片荒状态。加上此次是同步北美上映,亲们,趁着热乎劲第一时间尝鲜,这想想都激动啊。
其三,这一次的续作可谓是全方位升级,从阵容搭配、关卡难度、视效制作、动作场面皆不是在“吃老本”,而是以更大的诚意来回馈影迷厚爱,这怎叫人不期待?



不信,咱们来看看最新的预告: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 ... j.8428770.3416059.1
“勇石博士”巨石强森领衔“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和前作被困在游戏里20年的尼克·乔纳斯,悉数回归。好莱坞最受关注的亚裔女星之一的奥卡菲娜也倾情加盟,此乃阵容升级!



预告的最开始,巨石强身从天而降,一行人在游戏世界里被困在极寒之地的冰海雪原,在攀爬万丈冰峰时,凯伦·吉兰险些坠崖,巨石强森单手上演“英雄救美”,让人真正理解“这一次,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从游戏离开”这句话的含义。与此同时,不同于前作全程在丛林里展开,续作的场景在高温无人烟的沙漠、野兽巨蟒出没的原始丛林、一眼望不到头的悬崖峭壁间自由切换,可见游戏的关卡和难度也同步升级!



另外,从视觉效果来看,明显看出这次的特效投入是下了血本的。无论是逼真的猛兽,还是鬼斧神工的雪山之巅,都更加的逼真刺激、引爆眼球。与此同时,影片的动作场面也更加宏大,是名副其实的“大片标配”!
如,他们出现在丛林深处错综复杂的吊桥上:



面对凶残山魈的“组团袭击”,视觉冲击力可谓惊艳。



浩瀚无边的沙漠上演“荒漠求生”,满屏的巨型鸵鸟追到你怀疑人生: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勇敢者游戏:再战巅峰》有了全新的认识了吧,它绝不是对原作的“复制-粘贴”,而是一部全方位升级的诚意之作!这次,强森与同伴的命运到底如何?12月13日,我们影院见分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