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8|回复: 0

浦尔乐•净烟舱 让您远离二手烟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发表于 2019-11-18 2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几乎人人都知道,抽烟有害身体健康,但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烟瘾,不仅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家人。有科学研究表明,烟草燃烧后产生的化学物质超过 7 000 多种,其中的致癌物质就有差不多 70 种,包含多种能够迅速刺激和伤害呼吸道内膜的化合物。而且二手烟会无孔不入的侵入到家里的各个角落,甚至会残留在衣服、家具、地毯等地方难以消除,造成持续性的健康危害。
二手烟,到底有多毒?
2004 年由于二手烟死亡的人数有 60.3 万,其中儿童就占 28%。如果按每千克体重来比较,儿童要比成人要吸入相对更多的空气。这样在同一个二手烟环境下,儿童也就吸入了相对更多的有害气体。二手烟还可能有害儿童心理健康,吸入二手烟越多,心理健康状况越差。

在这个环境中,大家越来越追求绿色健康的生活,浦尔乐应运而生,它崇尚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专注于环境改善的产品研发,近几年以一匹黑马的速度迅速进入市场,并抢占市场,2019年因精准而强大的实力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其中针对污染环境不可饶恕的罪魁祸首之一“二手烟”,它定位于超过3.5亿的吸烟群体,利用目前火热的人工智能,解决空气中的二手烟问题,生产的“二手烟专家”净烟舱,呵护着十几亿人的健康。
浦尔乐•净烟舱,你的二手烟净化专家
净烟舱,小巨蛋型二手烟净化器,烟灰缸与净化器为一体式,产品内置空气监测系统,事实为你显示目前的空气质量,随时提醒你该净化空气了,居家必备空气“管家”,还你一个洁净的居住空间。
产品本身由烟灰缸、进气口、出风口、滤纸等部分组成,旋转顶部烟灰缸,露出顶部的净化器进气口,电源指示灯开启,你的二手烟专家就开始工作了,当你把烟灰缸旋转回去,他便自动关闭。

净烟舱五大特征,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ü 桌面级智能空气净化器;
ü 有效改善居家环境,去除二手烟、甲醛、PM2.5等有害物质气体;
ü 大风浪静音直流风扇,复合活性炭HEPA高效滤芯;
ü 自动烟雾检测,液位不足报警,Type-C接口供电,单键开关
ü 圆柱形设计,大小渐变圆形通风口,时尚美观。
改善空气环境,还你一个健康的生活
呼吸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它不是奢侈品,而是生活的必需品。尽管戒烟很难,但随时都不要放弃希望,万一戒烟成功了呢?在戒烟还没成功的时候,应该更多的想着家人的呼吸健康,为他们营造一个洁净的室内环境。
浦尔乐
以改善空气环境为出发点
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帮助人类开启健康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