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8|回复: 0

天地立信:品牌信誉是选择社保代缴企业的第一位考虑要素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发表于 2019-11-19 15: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同时伴随着人们劳动方式理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灵活职业,这是近年来推动社保代缴业务快速发展的一大重要因素。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精简企业结构,提高人事部门效率和管理能力也纷纷选择社保代缴业务。
  
  伴随着社保代缴业务的增多,近年来相关社保漏、断缴方面的纠纷也在增多。这对于企业和个人都将造成巨大的损失。
  
  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服务商”——北京天地立信人力资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专家认为,在选择社保代缴服务的时候,核心考虑的要素应当是企业的规模、资质和品牌信誉。因为当前在社保代缴方面的法律法规并不完善,大品牌的公司资质完善,业务操作标准规划,已经在市场上形成了较好的品牌口碑,这将在较大程度上保证企业和个人的利益。
  
  除了以上因素,专家还提醒并不是在选择完代缴公司之后,自己就可以什么都不用管了,我们必须要做好与社保代缴公司之间的沟通、衔接,积极主动定时查询代理公司的缴纳情况,比如可以通过社保网站,甚至支付宝等检查自己的缴费情况,同时也要记得及时向代理公司索取社保缴纳时的有效凭证,这样才能更加高效的达到社保外包的效果,同时也是在最大程度上防止企业乃至个人的利益损失。
  
  北京天地立信人力资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服务商”,具备5A级人力资源服务认证的优质企业。天地立信在行业已经稳步发展15年,深厚的行业积淀和品牌信誉使其获得了超百万雇员的信任,服务覆盖了互联网科技、零售快消、物流快递、餐饮、工业制造、工程建筑等多个领域,市场口碑优质。
  
  凭借自身的实力和行业资源,除了社保代缴外,天地立信还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岗位管理,薪酬体系优化、组织结构设计、社保代理、税负筹划等一站式外包服务,最终帮助企业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企业运转效率,降低用工风险,最终助力企业提升其人力资本价值的最大化。
  
  目前,天地立信也开设了相关的社保代缴咨询和服务热线(唐经理17611329900),欢迎广大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