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同仁堂特殊膳食 减肥原来可以很简单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09:0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月来,一种通过调理经络来调动体内多余脂肪自动进行燃烧的经络减肥法火爆全国各大美容院线,有消费者体验后透露:在经络减肥疗程中,不用节食,只需一日三餐食用低脂、低糖、低热量的食物,即可在短短一月有显著成效,最高可瘦30斤!无需保持每日一定强度的运动量,短时间即可见效的减肥法吸引了不少懒胖人士,该减肥法后被各大商家改名包装,成为了时下美容行业内的项目翘楚。但也有消费者表示:此方法虽然见效快,但是价格普遍昂贵,局部单个疗程的定价就近6000,要想拥有好身材必须坚持至少3个疗程,肥胖情况更为突出的可能至少需要5个疗程以上。

  

  爱美是每一位女性的追求,但如此高的瘦身成本,不少女性消费者都纷纷感叹“瘦不起”。正因如此,不少消费者开始寻找瘦身效果与经络减肥一般无二的减肥良方,南京同仁堂和康维壹佰(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同研制的南京同仁堂特殊膳食,便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膳食营养品。

  

  据了解,南京同仁堂特殊膳食是一款液态袋装膳食,主成分是金针菇中一种名为FVCP-CBX的金针菇复合纤维,该成分由菇类几丁质与金针菇多糖等多种纤维构成,可以对肠道内的油和脂肪起到显著的饱和吸附特性,帮助阻碍人体对油和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减轻和控制体重的效果,这就是南京同仁堂特殊膳食所宣传的“先吸油后排油”的瘦身原理。

  

  据了解,康维壹佰(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维壹佰)是一家致力于功能性食品、特殊膳食食品、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兴科技企业。多年来,康维壹佰一直以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为企业之本,并致力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好配方、好产品,为此不惜花费高成本投入到膳食配方的研究当中,力求为人们提供更为健康有效的营养产品,康维特膳便是该公司的重大科研成果之一。

  在康维壹佰看来,瘦身无需过万,更不用为了减去肚子上的赘肉而给自己太大的经济压力。只要找对方法,吃对产品,就不怕“苗条”二字会与自己渐行渐远。有南京同仁堂特殊膳食,大可自由“瘦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