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S50腕带打印机,医护工作者的贴心伙伴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1:5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时代科技的进步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一些科技的发展,不仅仅只是给普通人提供便利,也会给很多医护人员提供了很多的便利。简单举个例子,传统手写处方被机打电子处方代替,普及机打就诊标签,升级票据打印设备等;这些高智能的机器设备让医疗人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营造了一个清净、有秩序的工作环境。

相信大家对医院的众多印象中,一定会有“人多。”每次去医院,都会排很长的队伍挂号排队等等。而医院住院部的人流量也是十分巨大的,而医院的病人则会有一个医疗腕带来代表自己的身份。如果仅仅只运用传统手写登记病人信息,不仅效率慢,也很容易出现差错。



为此,WEWIN凭借着多年标识打印机的研发经验,深入市场调研,专为医护人员打造出新款DS50腕带打印机,DS50腕带打印机无论是从产品的操作上还是打印机的颜值,都深受客户的喜爱。

WEWIN腕带打印机所配备的腕带具有一种先进的抗菌保护层,可以免受金黄色葡萄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等细菌的污染,打印在腕带上的条码可以经受住水、肥皂、泡沫、酒精和其他腐蚀性化学液体的侵蚀。这就避免了很多皮肤敏感的患者免受塑料腕带带来过敏的困扰。



WEWIN推出的DS50腕带打印机,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身材小巧,而且便携方便操作。DS50腕带打印机机身小巧,宽度只有A4纸的三分之一。这就为拥挤的护士站桌面腾出更多的空间。相对于需要手动校准纸张探测器,首张打印会偏移,并且更换不同的标签,需重新校正感应器的激光打印机,DS50腕带打印机双感应自动定位,首张即可准确打印不需要测纸,避免了浪费。



DS50医疗腕带打印机还提供了无线打印功能,可通过WI-FI、蓝牙连接手机等终端设备快速打印,同时也支持连接电脑实现实时打印,满足了移动医护应用场景。DS50腕带打印机支持热转印或热敏打印,耗材选择多,操作灵活,打印出来的字体清晰,医护人员通过对患者身份与药物之间的电子核对是否一致,避免一些医疗状况。实现病人身份的智能识别、体征的现场采集、跟踪监测提醒等功能,避免人工误差,提高医护工作管理和效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