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天手脚冰凉?汤道养生专家建议这样做防寒又养生!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3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14:5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立冬,是冬天的第一个节气。

  俗语说:立冬一日,水冷三分。

  从立冬这天起,冬天正式开始,气温将逐渐下降,水温渐渐变冷。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冬天是一年四季中保养、积蓄的最佳时机。

  立冬是冬季的开始,是阳气潜藏、阴气盛极、草木凋零、万物活动趋向休止的时节。

  

  要想冬季过得好,就要从立冬开始注重养生。汤道养生专家建议您,冬季防寒养生要这样做:

  1、养生饮食注意

  随着天气越发寒冷,最好的暖身办法就是从饮食中补中益气、强健身骨、滋补润肺、提高机体抗病能力等。

  冬季进补应该多吃些梨、苹果、白果、洋葱、雪里蕻,少吃冷硬食物,忌强刺激、暴饮暴食,还要注意胃的保暖。可以试着做些暖胃的菜品。比如:[萝卜炖牛肉]、[香菇蒸鸭]、[双耳汤]等。

  2、养生穿衣提示

  冬天温度低要及时添衣保暖,以防感冒,增强体质,防止感冒发生。添衣与否应根据天气的变化来决定,只是不宜添得过多,以自身感觉为准。常言道:“若要安逸,勤脱勤着”,做到酌情增减,随增随减,室内温度高时勤脱,室内温度低的时候要勤穿。

  3、养生汤足汤体

  注意脚部保暖,汤足汤体,以防寒从足入。冬天早晚温差大寒气重,要特别注重保暖,以防寒邪入侵,尤其不要赤脚,以防“寒从足生”。两脚离心脏最远,血液供应较少,再加上脚的脂肪层很薄,特别容易受到冷刺激的影响。

  汤道水能量热疗养生体系通过纯食物配比的湿寒清汤足汤体,结合升阳补气血的食疗产品升阳原液、调脾糊内服,大量排汗,祛除风寒暑湿燥火、农药重金属残留,酸性粘液,抗生素激素添加剂等垃圾毒素,净化身体内在细胞环境,修复脏腑功能,提升身体阳气,气血能量,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通过这一行之有效的水能量热疗方式,提升身体温度,从而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自愈力。

  在清、调、养水能量热疗的过程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调理反应。排出一系列物质层面及精神层面的毒素,比如咳嗽、吐痰、流泪、呕吐、腹泻、多尿、月经异常、痛哭流泣等,达到清理、修复病灶的效果,恢复身心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