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1|回复: 0

沃克斯电梯持续进军东北市场 优质VE乘客电梯入驻高端住宅睿德上品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11-21 15: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以来,沃克斯电梯市场布局覆盖全国各地,而东北市场则是其近年来重点开发的市场。对于东北市场的持续投入,也让沃克斯电梯收获了不少的好成绩。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沃克斯电梯与东北诺睿德投资控股旗下的长春月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将为该集团重磅打造的长春市高端住宅标杆——睿德上品提供全部乘客电梯。这一合作的达成,标志着沃克斯电梯在东北市场已打牢根基,也进一步证明沃克斯乘客电梯,特别是VE乘客电梯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



合作高档住宅典范 打造舒适温馨家园

据了解,睿德上品位于长春市净月区核心地段,占地总面积达到46691平米,在设计上格外强调环保理念和技术,应用现代科技,筑就生态住宅,为广大业主打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美好家园,未来睿德上品必将成为长春高档住宅的典范,为长春市民所瞩目。而开发商诺睿德投资控股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以及服务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产业涵盖总部办公、商业综合体、特色休闲文化商街、商业中心、星级酒店、文旅产业园和中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诺睿德投资控股十分注重地产项目的高端品质,致力于开发和打造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地产业态,得到了业内人士及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此次睿德上品采用沃克斯电梯,必将在沃克斯电梯的有力推动下,实现业主的顺畅出行,无障碍交通,给业主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从而让业主对睿德上品充满好感与信任。

深耕东北市场 VE乘客电梯持续保驾护航

此次合作采用的是沃克斯电梯的VE系列电梯。作为沃克斯电梯的明星产品。VE系列电梯有着诸多优势,VE系列乘客电梯中的无机房和小机房乘客电梯。该系列以设计先进、合理,具备高效节能、节约空间、安全舒适等优势闻名行业内外。VE系列的小机房电梯设计人性化,以小型化曳引机和薄型化控制柜使机房布置更紧凑,实现了机房的小型化,能有效节约建筑面积,是电梯高效率安装的最佳设计方案。而无机房电梯则省去了建筑物顶端的机房,给建筑物的外观设计带来了更大的设计性,是世界顶尖的设计理念、成熟的控制系统和行业先进的技术研发成果的集中体现。

沃克斯电梯在东北市场已经不是新人。作为服务覆盖全国的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一直重视东北市场开发。从2018年以来,沃克斯电梯已先后为东北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吉林大学附属中学等东北名校提供电梯产品,为高校学府提供高品质的楼宇交通服务。此外在澜洋豪庭、东方米兰等诸多地区标志性住宅社区内,都有着沃克斯电梯身影,已然成为东北电梯市场的热门抢手品牌。

对于沃克斯电梯来说,此次能够和诺睿德投资控股展开深度合作,标志着沃克斯电梯在东北市场上又有了全新的进展,取得了更好的业绩。相信在未来,凭借着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沃克斯电梯必将得到更多国内知名地产企业的青睐,与它们达成合作,将自己的电梯产品输送到全国各地,成为国内电梯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