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刘晓庆与旧爱姜文25年后同框,握手笑谈“庆伊旧事”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16:1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些人,可能会暂时走散了;

  但最终,会以另一种方式,重新回来!

  11月17日,著名演员刘晓庆发文称参加了16日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70周年的活动,在活动上还遇上了多年未见的姜文,二人握手叙旧,相谈甚欢。

  据刘晓庆透露,她与姜文上一次在公开场合同时露面还是当年两人一起参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时候,距今已经有25年的时间了,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次“世纪同框”了。很多粉丝纷纷留言称,看到两位老戏骨同框很兴奋,希望能有机会再次看到二人合作的作品 !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袭白色套装的刘晓庆,头发扎了个简单的马尾,妆容精致,一副年轻灵动的姿态,和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姜文站在一起也丝毫没有显老的感觉。尤其是二人站在一起交谈后开怀大笑的样子,丝毫没有嫌隙,一举一动中都透出老友相见般的自然。

  说起刘晓庆和姜文,众所周知的还是二十多年前两人轰动一时的恋情。1986年在拍摄《芙蓉镇》时,二人因戏结缘,相识相恋,将《芙蓉镇》中胡玉音和秦书田两人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刘晓庆和姜文还因这部电影荣获了双料影后和影帝。虽然在当年观念陈旧的时代,两人的恋情因各种原因受到重重阻碍,最终二人也从恋人回归到朋友的身份。但这也并没有妨碍二人在之后的日子里,将彼此当做生命中极其欣赏的对象,互相帮助,成为一生挚友。

  后来,姜文在拍摄自己的第一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时遇到资金问题,刘晓庆二话不说慷慨相助,甚至还为其卖了房子;后来,刘晓庆遭遇人生波折的时候,当一众朋友远离,也是姜文义无反顾地忙前忙后,帮她处理各种事情,直至困难解决。

  

  在很多年以后的采访中,曾有主持人问到过姜文他和刘晓庆之间的故事,姜文也只是寥寥几句带过,但一直在赞叹“庆伊是一位优秀的女人”,在被问到当初为什么要不顾一切帮刘晓庆时,姜文坚毅的脸庞似乎都柔和了几分,他说:“因为,她值得这些。”庆伊,便是如此一个充满魅力的女子,值得每一份喜欢,也值得每一份不顾一切地真诚相待。

  有一些人离开你的生命,或许并不是离开,有缘的人总会在某个时刻再次相逢!这句话用来形容此刻的刘晓庆和姜文再形象不过了。如今,你已经有了自己的伴侣,我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但是不管在哪里,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最为特别的人。让故事停留在过去,让人生不止步于此处,这大概就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最好状态了吧!

  时隔多年,即使岁月侵蚀了容颜,但你我之间,依旧是旧时模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