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9|回复: 0

安徽萧县:一场酒后争执演变成家庭不幸的灾难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11-21 18: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祖国>>记者 王武  2019年6月14日22时左右,在安徽萧县杨楼镇80后海鲜烧烤店门口,萧县杨楼镇宋楼村村民宋劲松因琐事与同乡陈颂发生争执,冲突中导致陈颂轻微伤,宋劲松自身受轻伤二级。目前宋劲松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现已被刑拘逮捕。

叙述事情的经过

宋朝慈(宋劲松的二哥)讲述发生冲突的过程,2019年6月14日晚,宋朝慈和宋劲松等人在杨楼镇80后海鲜烧烤店吃串,期间遇到陈颂一行六七个人,双方都不认识,宋劲松结账时被陈颂拍了照片,宋劲松发现后要求陈颂删除刚才的照片,在未得到陈颂理会的情况下,双方因为口角发生了第一次矛盾。双方在争吵过程中陈颂自报家门是宋楼村宋朝旭的外孙,声称要替其外爷爷出口气,让宋劲松有种就出来溜溜(萧县土话意思:打架)。因为聚会大家都喝了酒,担心酒后出事,宋劲松就通过微信结账,让朋友们先行回家,事后才知道宋劲松酒后同陈松一伙人打起来了,导致陈颂轻微伤,宋劲松轻伤二级。

记者走访陈颂的父亲陈德知证实:宋劲松与陈颂之前并不认识,也谈不上什么大矛盾,宋劲松持刀致使陈颂轻微伤。

打架逮捕后家庭的现状



宋朝慈讲述了宋劲松打架逮捕后家庭的情况,宋劲松的弟弟因为车祸变成植物人,因肇事方至今仅垫付12万元医药费,其余赔偿款迟迟无法到位,家人多方借债六七十万来维持其弟的生命;宋劲松的大女儿因为脚伤住院已经花光了家中积蓄,宋劲松的二女儿由于出生时医生用力不当造成的腿残疾,需要经过几次手术才可能康复,如今没有钱来安排下一次的手术治疗,根本看不到康复的希望。宋劲松的岳母在家里照顾孩子时,骑三轮车途中车翻倒把腿摔成了骨折,打上了石膏,生活不能自理,让整个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宋劲松是这个家庭的唯一经济来源,也是这个悲苦家庭生存的唯一希望。

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意见

记者通过萧县司法局政工科李主任采访到了萧县法律援助中心方磊主任律师,根据方律师对这起案件的意见得知:从理论上杀人分已遂和未遂。案件被害人没有死,伤得也很轻,作为公安机关和检察公诉机关在起诉的过程中,根据证据卷宗的分析和事实的认定有他们的认识和看法。当事人宋劲松被认定涉嫌故意杀人罪还有其他原因,因为案件正在起诉阶段,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很多细节需要保密。

(责任编辑:李园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