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震撼!浦尔乐温湿环控机,这个冬季最优质的选择.......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21:3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没有网络
而是被窝里面和被窝外面
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寒风吹到你怀疑人生
温度“清仓”
降水“甩卖”
大风“包邮“



冬天来临
气温骤降
周围的空气变得干燥不堪
皮肤干燥、细菌滋生
冬季人体健康的强敌:干冷的空气

浦尔乐智能温湿环控系统强势来袭
致力于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解决冷热狼狈让人舒适一冬
智能环控系统值得拥有



你要有了它
空气湿度温度都靠它
温湿平衡
给你一个舒适的家

浦尔乐科技隶属于山东荣安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改善产品研发、科技生产、商务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品牌。其研发的环控系统系列产品,极大的改善了人们的生活环境。
浦尔乐源于英文“Improve Air”,以改善空气环境为出发点,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浦尔乐将改变现有的空气环境改善方式,以环控系统系列产品引领全球。

“了解浦尔乐温湿环控机”
健康安全:
相较于传统加湿器,浦尔乐是最优质的选择。传统加湿器在空气会滋生很多的细菌,而且它散发的水雾,还会携带细菌、污染物、重金属散播到空气中,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但是作为浦尔乐环控系统的主打产品之一的这款智能的温湿环控机,与传统的家用加湿器不同,它采用了更加先进健康的加湿方式,通过加热将水变成水蒸气扩散到空气中,热空气上升形成内循环,运行一段时间后即可扩散到室内各个角落。能有效的减少99%的细菌,润物细无声的呵护人体健康。

艺术外观:
浦尔乐在外形设计上,其团队采用花瓶这一设计灵感,将艺术与科技紧密结合起来,这一创意的革新隐藏着先进的科技力量。
其突破传统家电行业设计思想,创意大胆新颖令人眼前一亮。在外表上将其艺术性体现得淋漓尽致。花瓶式设计完全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装修风格,且辅配香薰精油,更能提高人们的生活品位。



欧美款式设计和现代时尚元素结成一体
科技内核,大气外表
浮躁的心性一下子沉淀下去
家里的湿度温度“舒适起来”
身体和心灵都得到放松
给人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温湿平衡:
市场上调温调湿类产品玲琅满目,但大多功能单一,而浦尔乐温湿环控机除了自然舒适的加湿功能以外,还具备着辅助供暖这一功能,有效解决大空间供暖不足,均衡室内温度,使室内空气维持舒适的湿度的同时,保持室内适宜的气温,让室内空气环境真正实现温湿平衡,给人们最舒适温暖的体验。



浦尔乐科技将环保、健康、智能、科技、艺术等不同领域的概念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一款又一款“有颜又有才”的环控产品。在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的产业链和市场运行机制的同时,也为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环控科技的发展道路且长,浦尔乐的发展也才刚刚起步。但是我相信,在一群青春勃发,奋发拼搏的团队成员的努力之下,这条道路一定会越走越顺利。浦尔乐致力为消费者于打造最舒适的生活环境,深耕环控系统这片蓝海市场,让更多的家庭享受第五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