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0|回复: 0

最具仪式感的茅台酒,送礼诚意度满分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11-23 1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白酒,是中国传统之物的代表之一。无论你会不会喝酒,爱不爱喝酒,想不想喝酒,我们所生活的时代都会以不同方式向你展示“白酒”这种东西。



白酒,时而出入庙堂,器宇轩昂;时而市井小巷、自由不羁……酒场百态,包罗万象,折射出中国社会文化的多元并存。

一杯白酒,喝下去的是粮食精粹,升腾出的是千古情怀。
古往今来,很多故事都与酒分不开,少了酒,感觉就好像少了灵魂一般。
在几千年的中华文明史上,酒几乎渗透到社会生活中的各个领域。
中国的白酒,实际上是流淌在中国人血液中的文化基因。
白酒伴随了中国人一生的各个重要时刻。

白酒之于礼仪,有着啤酒、红酒无法替代的地位。
家里小孩出生要喝满月酒,孩子长大周岁要喝庆岁酒,孩子金榜题名、新婚大喜更是少不了酒……
人的一生总是少不了美酒的助兴……一生如此,一年亦是如此。春节要喝团圆酒,清明登高要喝祭祖酒,端午节要喝辟邪酒,中秋节要喝赏月酒,到了重阳节也要“把酒临风”。

而白酒之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源自茅台镇的酱香酒,酱香酒是时间凝结的精粹,时间越长,滋味越是浓烈醇厚。这种浓厚的滋味也被看做是送礼者与收礼者之间关系深厚的象征。



近日,京东众筹上登录了一款以窖藏20年的酱香酒——古传九仪,从里到外都显现出满满的心意。

九仪源自于汉朝礼仪,谓命者五:公、侯、伯、子、男也;爵者四:公、卿、大夫、士也。天子接待不同来朝者而制定的九种礼仪。以古代最上等的礼仪命名,就是为了彰显收礼这的尊贵,以及送礼者的崇敬之情,从名字开始变有着深刻的象征意义。

酒的外观设计也是颇具心意,用到的每一个酒瓶都是由全手工土火烧制,秉承了传统陶器工艺和寄托了每个匠人的匠心。色泽自然,触感古朴,饱含着自然风韵。
而酒盒则用到了天然材质制作,简洁高雅,在送礼时显得格外体面。酒瓶放在礼盒中,还有着黄稠衬托,一经打开,尊贵奢华的质感尽显,足以承载我们的尊崇之情,传递给每一个收到这份赠礼的人心中。

外表讲究,内涵自然也不会含糊。酱香酒源自茅台镇核心产区怀仁市,以当地赤水河河水、融汇仁怀市独有的红缨子糯高粱及茅台镇原产新麦,以纯酿酿制,滴滴都酱香浓厚味道纯正。



而且古传九仪也不愧于“古传”的名号,传承了传统三高三长的酱香酒酿造工艺,每一滴酒都是融汇了制酒人花费无数时间和心力灌溉的珍宝,并且还以陶瓷酒坛窖藏20年,在时间的积淀下,去芜存菁,才能打造出这款入口绵柔,酒液醇厚的酱香极品。

细细品味下,绵密细腻,入口柔顺,喝后酱香香气在口中氤氲绽放,留香持久悠长,绝对是识酒之人心驰神往的琼浆玉液。

对于不少人而言,酒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传统文化的象征。每当我们送赠礼物、宴请贵宾,想要表达诚意或尊敬的时候,总会为以高品质的酒用作分享。而这款古传九仪酱香酒,为我们以酒寄意,传递赤诚祝福,可能是最适合送礼的酱香酒。
想向身边挚爱的亲友一份极具诚意的好礼的话,赶紧到京东众筹搜索“20年酱香酒”抢购吧!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33882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