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4|回复: 0

你吃的饭,或许离健康还稍微差了那么一步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11-30 14: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各种鸡鸭鱼肉不断地填满了我们的饭桌,人们不再只局限于怎么吃,吃得饱,更在乎的是怎么吃,才好吃。而这样吃的后果引来的肥胖,造就了我们以后的三高问题。

虽然美食魅力不可阻挡,身体健康也要重视,那有没有能二者兼备呢?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可以。
我在京东众筹上发现了一款威宁可渡河苦荞饭,和普通的大米不同的是,这种苦荞的生长地是在海拔2300米高山上,且被种植以古法,并进行了先进技术加工,营养价值超高,口感独特、口味清香。
可能说这么多,大家还不清楚这威宁可渡河苦荞饭到底有什么好处,那就让我慢慢来跟你说说。
苦荞是集“营养、保健、医疗”于一体的天然功能食品,据我国古籍《本草纲木》中关于苦荞麦防病治病的记载:苦荞可降气宽肠磨积滞,消热肿风痛,除白浊血滞,脾积泄泻。虽然苦荞麦性味苦、平、寒,但有益气力、续精神、利耳目、降气宽肠健胃的作用。
除此之外,苦荞还能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改善微循环等作用, 因此又称“三降”食品。
根据一项调查表明,身处食用荞麦地区的群体,其血糖水平和糖尿病患病率明显低于不食用荞麦地区的群体。其中,主要食用荞麦的群体高血糖水平( 即高于正常值的血糖水平)的检出率为1.7%;而非主食用荞麦的群体,高血糖的检出率为7.22%,后者高于前者近 3.5倍。
之所以苦荞有降三高的作用,是因为苦荞中含大量的黄酮类化合物,尤其富含芦丁,其主要功效是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和脆性,保持及恢复毛细血管的正常弹性,可防治高血压脑溢血。
苦荞中所含丰富的维生素有降低人体血脂且动物。一项实验表明:苦荞类黄酮可以使高血脂小鼠的甘油三酯水平和高血脂大鼠的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水平明显降低。而且,苦荞粉中含有一些微量元素:如镁、铁、铜、硒、钾等,对于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

不仅如此芦丁还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能维持毛细血管的抵抗力, 降低其通透性及脆性,促进细胞增生和防止血细胞的凝集。除此之外,还有降血脂、扩张冠状动脉、增强冠状动脉血流量等作用。对于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患者有着不错的食疗效果。
而且,苦荞生物类黄酮组成的分子结构符合有效酚羟基理论,具有极强的自由基清除能力,可以作为供氢体,使人体内的自由基还原,从而起到清除自由基的作用,达到防衰、抗癌,抗心脑血管病的目的。
作为高山上种植出来的苦荞米,凝聚了此处天然的优势,再加上此地农夫们的辛勤种植,每一粒苦荞米,都是汗水与营养的结晶。

现在,这款威宁可渡河苦荞饭正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输入关键词“古法种植-养生苦荞饭”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京东直达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803158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