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肉食古树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5: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身笼罩在紫黑铠甲中的苏克就像一枚铁块般向下急速飞坠,撞开遮天蔽日的枝杈和树冠,没入到了绿色林海深处。

    霹雳啪嚓……

    一连串枝杈断折的异响惊动了这片寂静的森林。

    苏克先是像一枚铁块般急速坠落,当他身形来到距离地面不足二十米的半高空时,这才伸手抓握住几根横亘在古树之间的粗韧藤蔓,减缓了一下下坠的速度。

    靠着这种借力,他下坠的速度陡降,最后才以一个超完美的下蹲动作消去了全部力道,稳稳的落在的松软厚实的地面。

    脚下并不是泥土,而是厚厚的一层枯枝落叶。

    随着苏克双脚的轻轻落地,腐烂的枯枝落叶激溅出了腥臭刺鼻的汁液。无数惊慌失措的小虫子从落叶堆里爬出,逃到了周边的灌木草丛里面。

    苏克刚刚站稳身躯就禁不住眉头一皱,猛然转身右手并指划出,指尖带起的锋锐气息瞬间掠过一根软垂下来的藤条。后者立刻居中而断,并痛苦的扭曲挣扎了起来。

    空气中有几缕腥臭淡绿的汁液在飞溅,藤条断口处显露出来的并不是植物纤维,而是类似于肉食生物的肉质触手。

    汁液飞溅在枯叶草地上,立刻冒出了袅袅黑烟,并伴随着滋滋异响。很明显,这种汁液有着极高的酸腐特性。而且汁液在林间挥发的时候还带有一丝丝苦杏仁气味,显然还是浸蕴着毒性物质。

    现在唯一不知道的就是这种毒素属于生物毒素还是神经毒素了!

    不过不管属于哪一种,苏克可都没有兴趣尝试一下。

    藤条触手被割断,却引发了身侧一棵两人合抱古树的颤动。大树在缓缓震颤和抖动着,一如人类被锐器伤害后的痛苦反应。

    扑簌簌的枯叶不断落下,挂满树冠伪装成藤条的数十根肉质触手开始不住的伸缩和扭动。几个距离苏克较近的触手甚至贴地卷缠而来,大有把他一举拿下的气势。

    这是什么?肉食性植株?

    苏克虽然心中迷惑,可是手底却毫不留情。

    他虽然赤手空拳,可是当手臂摆动速度达到某种极致时,即便是并拢在一起的手刀指刃也能给敌人带来非常可怕的切割体验。

    呲呲呲……

    尖锐的破风声不绝于耳。

    那数根灵动如蛇的藤条状触手都被一一切断,从里面中空管道中喷洒出来的不再是腥臭绿液,而是变成了暗红色的黏稠汁液。

    空气中立刻弥漫出一股浓浓的血腥气。

    高大古树立刻嘶声尖叫,这种叫声无法被人类耳朵那狭窄的频谱所捕捉,更类似于某种超声波。

    尖叫声在林间回旋激荡,立刻引发了整片森林的回应。目之所及,数十棵外表看起来没有什么奇异之处的高大古树都纷纷颤抖喧嚣起来,原本横亘林间空隙的众多藤条纷纷如蛇般蜷曲挥舞起来。

    这t还是我熟悉的那个森林吗?

    看着眼前仿若肉食丛林般的阴森魔幻景象,苏克脸上的肌肉一阵莫名抽搐。不过他可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白兔,会被眼前荒诞可怕的一幕直接吓倒。

    相比于无法移动的阴森古树,他苏克才是对方应该害怕和畏惧的对象!

    苏克缓缓走到那个不断颤抖的古树侧旁,用脚拨开它树根旁那簇密不透风的灌木,清晰地看到了堆垒在根部土壤中的

http://www.wenshige.com/56747/42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