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维股份慰问驻地部队,“冰镇维维豆奶”助子弟兵解暑消夏

[复制链接]

4

主题

13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1:5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月6日上午,维维股份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云龙区铜山路,慰问驻徐州王杰部队合成三营“弘扬‘两不怕’精神模范连”,并将新产品液态维维豆奶赠送给连队官兵。维维股份新闻发言人菜田表示,维维股份作为拥军模范单位,有着优良的拥军传统,在军民共建工作中一直走在前列,今年入夏以来气温较往年偏高,天气炎热,部队官兵的作训执勤尤其辛苦,维维股份提前将“八一建军节”慰问品送到军营,希望能为子弟兵消夏解暑、补充营养提供帮助。


(维维代表向战士们赠送产品)

菜田介绍说,王杰部队官兵对维维股份和维维豆奶非常熟悉,对“维维豆奶,欢乐开怀”,这句经典广告词更是耳熟能详。维维股份生产的维维豆奶系列,是中国最畅销商品之一,连续三十年名列市场占有率第一、销量第一,被称为中国的“豆奶大王”。在“聚焦主业、做好实业” 的发展过程中,维维股份适时推出了包装时尚、随携方便的大豆蛋白饮料——液态维维豆奶。维维豆奶富含被称为“植物蛋白之王”的大豆蛋白,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蛋白含量高达35%—40%,营养全面、丰富。今年夏天,维维股份推出“冰镇维维豆奶”系列活动,引导消费者冷饮维维豆奶,使消费者多了一个冷饮产品的选择,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和好评,此次慰问部队、赠送给官兵的液态豆奶便是这次活动的主力产品。

“王杰班”指战员对维维股份心系基层连队官兵表示感谢。连长沈国节说:“非常感谢维维股份的拥军慰问,我们全连官兵一定传承好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苦练过硬的军事技能和打赢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第二故乡’人民的关爱!


(开心喝维维豆奶的战士们)

“1965年7月14日,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王杰同志,在江苏省邳州市组织民兵埋排雷训练时,炸药包意外引燃,危急关头,王杰奋不顾身扑向炸药包,挽救了在场12名民兵和人武干部,献出了年仅23岁的宝贵生命。54年来,一茬茬官兵大力弘扬和践行王杰“两不怕”精神,并涌现出了一大批王杰式的好战士……”在“弘扬‘两不怕’精神模范连”荣誉室,“王杰班”上等兵周智涵向维维股份慰问人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王杰的英雄成长故事,以及“王杰班”传承和践行“两不怕”精神的发展历程,大家认真地聆听后内心深受触动,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