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0|回复: 0

网赌提不了现的黑暗内幕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9-12-9 1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络时代套路百出,这不我一个朋友就被AG黑网给套路了,弄得妻离子散 家破人亡! 为了大家的利益保障  揭秘黑网是这样套路网友的。仅供参考GTXV7777
    1,AG黑网平台都是伪造的。很多人看到真人AG现场娱乐游戏,与现场连接视频,进入游戏界面,可以看到性感的女荷官在操作发牌、开牌。
    2,营造虚假的游戏氛围。有些平台一登录进去,会看到在线人数几万几十万,会让你觉得有这么多人跟你一起在玩,你就会在下注变的越来越大,也会让你觉得提款没什么问题。这些也是可以通过程序实现,设置一个自动计数器,通过设置参数,让它按照庄家的意图增加人数或减少人数,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其他“玩家”。
    3.利用返水诱发玩家的性情,现在很多黑网都会给出5%~10%的返水,也就是每投注满100,返水5~10元,但是这个返水不会直接给你,需要你打够1~5倍甚至更多的流水。记住中国的一句老话,天上不会掉馅饼,平台不会平白无故地给我们发钱,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4.久赌神仙输,百日砍柴一日烧。有很多玩家一定发生过这样的事,刚开始总是很顺,可能第一天赢个几千收手,然后第二天赢个1万收手,第三天先是输了2万,然后充值3万又打回来了,还倒赢了几千。这样反反复复持续一段时间,赢了十来万,然后突然某一天,无论怎么下都是输,无论如何都打不回来了,不但把盈利全部吐出去了,自己的本钱也都全部输光!
     希望大家能辨别黑网 远离黑网 健康生活!靠谱网络实体一线 仅供参wwwww//23088//89058 祝各位网友好运 生活美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