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房高平:“请延安市纪委介入!”》(转载)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1 20:1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房高平“网访”维权第二次发声

  陕西省延安市纪委、纪委书记曹远勃同志:

  

  

  我叫房高平,男,汉族,陕西咸阳人,1979年1月8日生,住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底庙镇房家村一组。

  房高平进行第二次“网访”维权发声,向延安市纪委反映并请延安市纪委见证、关注并介入。

  《陕西房高平:“暴力殴打致残十年维权未果,正义何在?!”》全文网络公开并同时寄给宝塔区检察院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但,迄今,我的维权问题仍然没有得到合理解决。

  延安市纪委、纪委书记曹远勃同志,下面,是我对延安监狱方面的一组问题,请见证,如有半句假话,我愿意接受死刑制裁。

  一、2019年10月24日11点左右召开的有宝塔检察院工作人员在场的所谓座谈会上,关于我的维权解决方案,既然是座谈商量,为什么监狱方面就是不说,一个劲儿让我说,为什么?我曾问过宝塔检方侯登华主任:“监狱方面依据什么法律依据不让我朋友在场?”侯登华主任给不出依据,默然不语。

  二、2019年10月25日中午,宝塔区检察院侯登华通知房高平:下午15时在延安监狱驻监检察室见面,称和监狱方面处理房高平维权问题。副监狱长朱春光一行四人到场时,我房高平起身示意迎接,你朱春光气势汹汹把我一把推倒,为什么?把我直接推倒不算,还扬言:房高平,我要是扒了这身“警皮”,在大街上见到你也非要弄(揍我的意思)你不可!朱春光,你知道我当时心里怎么想吗?我内心是这样想的——原来,你把你身上的庄严帅气的警服看成是“警皮”啊,难怪你充满匪气!更让我不得不服气的是:宝塔区检察院侯主任把你的这种表现解释为:“监狱方面是为了缓解尴尬气氛......”侯主任,我真的服了你了!你如此站在监狱方面立场给他们打圆场,你说我能不能发自内心“满意”?如果你是我,你会“满意”吗?所以,你们检察院让我签字,那“满意”不是发自内心,那只是迫于无奈的配合走流程而已。

  三、宝塔检察院侯登华主任,对监狱方面来人的嚣张和霸气,你没有制止,没有批评,你说你当时说过“你们都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并且认为这就是在制止......我对你的表达很有意见!为什么?首先,我是处处应约按时到场,其次,监狱来人时,我是礼貌地起身迎接,这过程,我何来情绪?后面,监狱来人气势汹汹直接一把把我推倒,还扬言“我要是扒了这身“警皮”,在大街上见到你也非要弄(揍)你不可!”面对此情此景,谁应该被制止?谁应该被批评?侯主任,你的正义立场哪里去了?你检察院的牵强解释如何让人接受?当时,监狱方面带着记录仪,可是,他们为什么不录制他们这些嚣张的表现?他们敢把这些嚣张的表现向延安纪委、延安市检察院如实汇报吗?

  四、接下来,延安监狱副监狱长朱春光高分贝对我的朋友吼道:“你是什么人?!”并把我的朋友身份证进行了复印,留了电话号码,向我朋友宣称“依据法律,你不能在场!”我的朋友只好离开现场【事后,还打电话威胁我朋友,让他不要管这件事情......】。注意:这期间,始终是延安监狱的朱春光在主导现场的一切,宝塔检察院的人成了毫无控制能力和主导能力的看客。当时,我房高平心里已经果断得出推断:宝塔检方和延安监狱达成私下秘密方案,准备从心理上给我房高平制造巨大高压态势,从而推进充满霸权主义的“高压处理方案”。后面的事实,进一步验证了我的推断。

  五、后来,宝塔检察院的侯登华主任拿出一张打印好的“答复函”,让我签字,我简单看了看,签了“满意”二字,并签了名。就是下面图片这单子——(提供图片)

  

  这里,我要大声向延安纪委和纪委书记曹远勃同志、全体延安人民群众发出我内心的呼喊:这张单子的签字,不是我的心里话!实际上,我对宝塔检方的工作根本不满意!不满意为什么签字?

  道理如下:

  一、针对“答复函”第一条,我的看法:延安监狱十年来没有针对我的故意伤害进行一丁半点的追究查处且不断对我的维权行为找到各种理由进行各种形式的打压和实质性体罚,比如打我、给我喷辣椒水、关禁闭、上级来人检察的时候把我藏匿等等。这些,已经是严重的失职渎职玩忽职守行为!事到如今,还要还要让延安监狱方面“监狱内侦查依法处理”......这还不只是“爹查儿子”的问题,是“自己查自己”的问题!真是荒唐!荒唐到极点了!面对涉嫌刑事犯罪的故意伤害行为,宝塔检方始终没有对“故意伤害并造成一定结果”引起重视!至此,宝塔检方侯登华等人从思想上到到行动上乃至对此事的态度上,都已经犯下不可推卸的错误!

  二、针对“答复函”第二条,我的看法:习总书记说“全面依法治国,根本在全面!”如果我到法院起诉解决我的问题,那么,延安监狱方面将逃脱他们的监管责任、失职渎职玩忽职守责任的问责、对上欺骗对下打压的违规违纪违法责任等等。

  三、针对“答复函”第三条,我的看法:这一条表达没有交代时间、地点、人物及具体查处结果,含糊不清,全无诚意,不值一驳。

  四,师蒙检察长,宝塔检方敢不敢涉险滩、闯激流,啃下问题“硬骨头”?敢不敢以问题为导向,用斗争精神破除难题?是义无反顾狠抓落实?还是虚与尾蛇敷衍了事?以效果为导向,推动问题解决,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才能发现不足,找到短板,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才能解决问题,不断进步。

  四、从延安监狱的人一进门开始有预谋给我制造强大心理压力的一系列嚣张言行“表演”而宝塔检不理会、不制止、不批评,只管默然配合从延安监狱的人尽情表演的“不作为”事实可以看出,宝塔检方已经心中有底,他们只是要把预先策划好的工作流程走完而已。

  为了证明我的分析是完全正确的,我对宝塔检方几位工作人员进行公开发问:

  一、协调解决、调解问题的必要前提是不是要矛盾双方都要富有最基本的诚意,然后对矛盾双方进行必要的退让劝说,从而促进解决问题?侯主任等宝塔检方工作人员,你们手摸良心说说,你们认为监狱方面有无最起码的诚意?

  二、如果以上描述符合矛盾解决的一般做法,宝塔检方是否进行过一丁半点的协调和调解努力?没有!因此得出结论:宝塔检方根本就没打算进行协调和调解的工作,就是准备直接“踢皮球”。

  三、还有:宝塔检方蔡如海主任曾经眼对鼻子和我说过:延安监狱有记录显示,监狱方面曾经给过我房高平2000元补偿,但没有签字认领。我想知道:此事,监狱方面有谁通知过我?什么时间通知过我?我怎么半点都不知道?既然有人领走,谁领走的?谁发的这个钱?谁领走了这个钱?责任人是谁?追究了吗?怎么追究的?应该如何追究?难道把我打残就为了他们“黑吃”这个2000元?还有没有半点人性?这算不算失职渎职玩忽职守?应该更加严重吧!

  四、延安监狱石新如,凭什么动不动就对我房高平喷“辣椒水”?凭什么动不动就对我拳脚相向?放纵犯人们打我就不说了,你们当领导的为什么动不动就打我?

  五、雷雨,你凭什么在我刑满释放时,把我记录有你们违法违规违纪的日记给撕掉?你雷雨说这是规矩,什么规矩?谁定的规矩?谁给了你们这些毫无底限的权力?

  六、必须说明:延安监狱里,我服刑期间,只有张佳在任区长期间没有打过我(张佳,我坚决承认:在历任区长里,你对我房高平是最好的一位!这一点,俺房高平心里有数,这辈子都忘不了你,有机会我会报答你的!但是,材料要寄给延安纪委,所以,房高平必须讲实话:在我房高平反映材料没有上递的这一问题上,包括你在内的所有人都是有问题的!)

  七、张佳、王凯之外的其他的区长,都打过我,薛峰也都打过我,打我的次数,我无法记起。服刑期间,“喷辣椒水”至少七八次。这些事实,主要是在石新如任区长期间发生的!

  八、延安监狱的领导们,你们想过房高平到老是个什么下场吗——我的睾丸已经被打坏了,现在已经没有一点男人该有的生理反应了,我能成个家吗?被打所致的下颚骨断裂伤害,已经导致五官不正,伤口和睾丸一样,天气变化的时候痛苦不堪,平时,则是无规律阶段性疼痛......被打断的半颗磨牙,每餐必痛......到老,我大概率会无所依靠地离开人世......每每想及后面的日子,就深感痛不欲生......

  房高平向延安纪委、曹远勃书记重申诉求:

  一、请真刀真枪追究当事人王刚、王强、李建宁对我实施故意伤害的刑事责任;

  二、请真刀真枪对陕西延安监狱有关工作人员对我实施多次殴打、威胁、恐吓、侮辱等行为进行严肃追责;

  三、请真刀真枪对陕西延安监狱失职、渎职、玩忽职守、不作为、滥作为、假作为进行严肃问责。

  四、请介入我的维权问题,真刀真枪责成有关单位直面我的下颚骨断裂后遗症、睾丸实质伤害、牙齿被打断共计三项实质性伤害事实,真刀真枪解决我的问题。

  房高平向延安纪委、纪委书记曹远勃同志和全体延安人民群众说明:房高平的主要目的,是处理好自己的维权问题。请延安纪委介入,以求见证全程,主持公道。

  谢谢延安纪委,谢谢曹远勃书记,谢谢一切支持我维权的正义的人们!

  附件:《陕西房高平:“暴力殴打致残十年维权未果,正义何在?!”》

  “网访”当事人:房高平

  2019年12月11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