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回复: 0

第六雷劫,太弱了!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12-12 09: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了那个时候,祖神要灭世,祖神要重开宇宙……”

    此时此刻的唐易,就仿佛看到了,祖神灭世、重开宇宙的场景。笔神阁 bishenge.com笔神阁 .bishenge。

    “到了那个时候,师父会死,师伯会死,金颜、小草、依依、清雪、女帝,她们也会死……”

    此时的唐易,就仿佛可以看到,到了那个时候,那些人死在自己面前的场景。

    “我在乎的所有人,到了那个时候,她们都会死,而我,不想要她们死,我一直以来,如此奋斗的原因,就是不想要她们受到伤害!”

    唐易这一刻,眼神之中满是斗志。

    如果说,在刚才的一霎那,唐易的内心之中,有过动摇、有过恐惧、有过屈服。

    那么现在,从唐易的眼中,就只能看到简单的三个字——不服输!

    “不服输!不屈服!”

    此时的唐易,内心之中的斗志,甚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的坚强、更加的坚定。

    “干!”

    一个字,干下去!

    就算是死,唐易此时,也绝对不会退缩一步。

    因为这是唐易,唯一可以与祖神争锋的机会,是唐易,唯一可以救自己所心爱的、所重视的那些人,唯一的机会。

    这是唯一的机会,所以唐易不能有丝毫的放弃。

    因为现在唐易一旦放弃,放弃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提升,更是自己所在乎的所有人的性命,是这个世界所有生灵的性命,是这个世界的性命。

    所以此时的唐易,熊熊燃烧的,还是那不服输!

    “不行!我不能认怂,但是同样的,我也绝对不能够,就这么轻易的送死!”

    此时的唐易,眼看着自己面前,那第五道雷劫,威能开始消耗,第六道雷劫,已经近在咫尺,就要轰击到了自己的身上。

    此时此刻的唐易,心念活跃到了极致。

    因为唐易要想办法,想出一个,可以让自己安全、顺利的度过这一次雷劫,还能够保全自己的办法。

    唐易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的他自己,原本近乎于碾压成粉末的魂体,却在不断的发生变化。

    这是一种十分奇特的变化,类似于一种升华。

    如果说,肉身的强大,决定了一个人或者一个动物,它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

    那么魂体的强大,最能够决定的,却是一个人或者一个动物,它思考的速度。

    此时此刻,唐易的魂体,经过之前不断的磨练,魂体已经变得无比强大。

    而无比强大的魂体,也让唐易原本就堪称恐怖的思维能力,一下子提升到了无数倍的高度。

    这是一种崭新的高度,是远远超过这个宇宙,之前岁月之中,任何一种计算纪录的。

    如果说在此之前,最强大的生命,可以在刹那之间,推演出许多的东西,最强大的电脑,可以在一秒之内,计算出数以千亿记的运算。

    那么唐易此时,他的魂体之强大,运算之迅速,是最强电脑的万倍、十万倍!

    唰!唰!唰!……

    此时疯狂的运算,让唐易的思维,达到了一种匪夷所思的程度。

    “火焰之道,不行!”

    “星辰之道,不行!”

    ……

    这一刻的唐易,在自己的思维之中,瞬间就能够推演,推演出自己以魂体,修炼任何一种道与理的办法。参考:http://www.wenshige.com/903/483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