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回复: 0

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解读家庭理财

[复制链接]

925

主题

925

帖子

3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79
发表于 2019-12-12 13: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庭理财和个人理财不同,个人理财是一个人的事情,家庭理财要考虑到家庭的所有成员。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认为,个人理财只要对自己一个人负责,家庭理财需要对家庭的所有成员负责,责任和压力都要大一些,更加需要谨慎和周全,需要考虑更多方面。

  

  第一:日常开销账户

  一个家庭的开销肯定比一个人的开销要多,首先应该计算出家庭所有成员的开销情况,明白每个月家庭开销需要多少钱。

  最好能够养成记账的好习惯,因为通过账单能够帮助你发现哪些家庭开销可以节省,以此达到控制消费,合理消费的目的;也能让你更加清楚、具体的知道家庭的收支情况,在保证生活质量的同时尽量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开支,改善家庭开销情况,让家庭资金发挥它最大的用处。

  第二:投资账户

  开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够带来可观收益的路子更加困难。

  但是理财投资就简单多了,只要你有钱,就可以参与,就成为了所有家庭都可以尝试的开源之道。目前的理财投资的产品非常多,渠道很广,有股票、基金、债券、互联网理财产品、信托、房产、保险等。在选择这些产品的时候,需要重点关注它们的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这三个要素都要弄明白。建议家庭理财要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投资品种,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高收益的产品,毕竟是投资账户。

  第三:保险账户

  不管你是老、少、男、女,还是贫穷、富有,都要经历生老病死,都无法避免意外的风险,小到磕磕碰碰,大到意外事故、重大疾病,这些风险不仅会带来身体上的伤害,还有经济上的沉重负担。一场大病、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都可能轻易的就会摧毁一个家庭,特别是收入不多、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的家庭。

  因此,为了防患风险,每个家庭都应该建立一个保险账户,当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能够借助保险来承受这些打击,转移风险。

  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认为投资理财对于家庭来说,十分重要,在同样的经济条件下,一个善于理财的家庭肯定比一个没有理财、或者是不会理财的家庭要“有钱”的多。科学合理的理财,让家庭更有钱,让家庭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家庭理财无小事,值得每个家庭重视和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