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宋克森涉黑涉恶殴打讨薪工颅骨四处骨折至今逍遥法外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14:0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霸州市黑恶势力村霸宋克森暴力欧打讨薪农民工致头部四处骨折案有新进展

  2014年12月9日,讨薪农民工刘玉去霸州市卓成公司找老板宋克森讨薪时,被宋克森长期供养的社会人员在其办公室内当场暴力殴打致其头部四处骨折,刘玉向杨芬港派出所报案后无果。

  2019年1月18日,刘玉与另案当事人李宝如就刘玉被打、被诈骗和李宝如被非法拘禁、被抢夺车辆物资、被合同诈骗案情向霸州市公安局报案。霸州市公安局将多起案子拆分指派给经侦大队、刑侦二中队和杨芬港派出所分别受理。

  此后,分管宋克森涉嫌合同诈骗犯罪部分的经侦大队于2019年1月24日以‘没有犯罪事实’为由出据了《不予立案通知书》,向廊坊市公安局申请复核被维持;分管宋克森涉嫌抢夺李宝如价值26万元轿车和价值220多万价值的建筑设备以及材料案子的刑警二中队于2019年2月19日向李宝如返还了被抢去三年的车辆后杳无音信;分管刘玉被打伤案的杨芬港派出所至今无下文。

  刘玉、李宝如向廊坊市公安局申请的行政复议,廊坊市公安局于2019年3月22日下达了廊公复驳字(2019)1号、廊公复驳字(2019)2号《驳回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

  李宝如就霸州市公安局不作为的问题与2019年1月25日向霸州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霸州市人民法院于2019年1月29日做出了(2019)冀1081行初4号不予立案《行政裁定书》,李宝如上诉到廊坊市人民法院后被驳回上诉。

  刘玉、李宝如就公安局、法院不予立案的违法行为向霸州市和廊坊市检察院申请检察监督时,霸州市检察院说他们没有‘控申科’这个部门,廊坊市检察院说‘这个现在归监察委管辖了’,而廊坊市监察委确说‘我们只管88种犯罪,其他的还是检察院管辖。’,再去找廊坊检察院仍推诿。

  通过上述事实我们不难看出,村霸宋克森不仅是在霸州市能够‘横行乡里’,在廊坊是的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也是有强大的‘保护伞’的。中国的法律在他眼里是一文不值!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刘玉、李宝如的委托人在天涯网站发帖寻求舆论监督后,公安部网警将此案层层下派,与2019年12月6日被指派到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大案大队张杰警官主办。张警官与12于本月9日和10日将刘玉和李宝如约到大案大队了解案情做了详细的询问笔录。

  我们期待此案从此能够正常的进入司法程序!

  

  

  

  材料提供人 刘泓君 186222183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