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林曦:你有从零开始的勇气和信心吗?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14:0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个人心里,大概都会有一些喜爱的,向往的,一直想做,一直没有做的事。

大概是觉得从零开始很艰难,路途也漫漫。

我可以吗?

值得花时间吗?

来不及了吧?

人生里总会有这样迟疑的时刻。

但其实,没有一种习得,不是从零开始的。迟疑的时候,时间也是会照样过去的。不如坐言起行,就已经从零迈向一了。

无论是学写毛笔字,还是生活里更多的事,那些令你神往已久的事,你有从零开始的勇气和信心吗?没有什么比一颗不被固有的成见、经验、预设所限制住的心,更适合开始学写字这件事情了,其实就像林曦老师说的,我们学什么,不都是以“我什么都不会”,作为开始的吗?这样想想也是对的。如果曾经学习过写字这件事,拥有自己的记忆与轨迹,多好的一件事情,所以真是欢迎你来到美丽新世界,进入一个更广阔的天地。

今天小编分享林曦老师暄桐教室里:关 于 线 上 写 字 课 的 更 多 事

暄桐教室的线上直播课程是专门为零基础的成年人精心设计的教学系统,课程设置有非常细致的教授与示范环节,也有系统的训练方法和针对不同书写问题的对治方式。

专为教授书写设计了镜头画面,有4个机位和多种景别可以选择和转换,从格局排布到笔势细节,都有清晰细致的呈现。除了直播教学、在线点评、与林曦老师的线上互动以及批阅作业的助教师姐团,教室还设有一套督促和帮助学习的支持系统,会提供详细的练习方法来帮助和督促课后的作业与实践,并随着课程的进程,持续分享示范视频与问题答疑。

亦有同学群与线上社区,同学间可以彼此切磋激励,分享生活与爱好。结识投契的伙伴。有相同质地的同好一路相伴,是美好又幸运的事。

关于暄桐教室

暄桐是一间书法教室,旨在以书法为起点,以中式传统文人的审美为土壤,推崇非功利的学习态度,亲近中国传统之美,以实践和所得,滋养当下生活。在暄桐,写字是一种生活,学习的理念是“写字+”,师生共同以书法为入口,深入传统文化与艺术的种种乐趣,探索着心手相应,知行合一的可能。在一遍一遍与古人最直接的揣摩与交流中,学会教养、风骨、耐心和趣味,借力传统的智慧,使书法之美反哺生活,滋养有趣也自在的当下。2011年创立以来,八年积累后,首次以线上直播课程的形式,跨越时空限制,与大家分享。

关于林曦

林曦,水墨画家,1983年生于重庆,暄桐教室的创办人与主讲老师。

从兴趣出发,林曦于2011年创办暄桐教室,课程包括书法、绘画、中医、静坐、经典阅读等内容,受到很多的喜欢。至2019年已累积了约700节课,近1900余学时的教学经验,经历了从写下书法的第一笔到篆隶楷行草的完整书写教学的过程,为许多热爱传统文化的同好提供了系统学习和实践的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