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毕补金鱼油是你值得拥有的好鱼油

[复制链接]

336

主题

338

帖子

1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16:5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鱼油是鱼体内的全部油类物质的统称,是一种从多脂鱼类提取的油脂,富含Omega-3,这也是鱼油中的主要的营养物质,由于我们的日常Omega-3摄入量不足,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服用鱼油保健品。面对市面上品类众多的鱼油产品,怎么挑选最好的鱼油补充剂呢?今天就和大家细说一下。

  

  看鱼油Omega-3产品含量,很多人以为鱼油的含量就是Omega-3含量,其实不是。鱼油中除了Omega-3还有其他的物质,比如脂肪等。市面上的很多鱼油产品通常只含有30%的Omega-3。

  如何从成分表中看到Omega-3的含量呢?以毕补金鱼油产品为例,产品成分表上就会表明:Omega-3的含量为1050mg/5ML。这就意味着给宝宝吃5ML的鱼油产品就可以获得1050的Omega-3,其中EPA的含量为350mg,DHA的含量为485mg,其他的Omega-3含量为215mg。家长完全可以根据需要给孩子补充的Omega-3含量来给孩子选择鱼油剂量。而且这款鱼油的滴管上还标有刻度,可以提供很好的辅助。

  鱼油产品不够新鲜,不仅气味难闻,还会在体内产生有害的自由基,这种鱼油产品对身体只会有害而无益。如果不幸长期服用这样的产品,就很有可能导致身体早衰或者生病。

  

  那么如何看一款产品的新鲜度呢?以毕补金产品为例,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保证无氧环境,从生产到装瓶再到运送到每位妈妈的手中,保证每一瓶鱼油都具有无可挑剔的纯度和新鲜度。如果封条破损或丢失,请不要在使用。产品开封后,必须冷藏保存,并且在三个月内服用完。

  毕补金鱼油打破鱼腥味对鱼油胶囊服用的限制,使鱼油口感更加细腻。添加到日常的烹饪过程中,让食用鱼油成为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