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周房产热点新闻回顾

[复制链接]

617

主题

625

帖子

14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1:3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行宣布降准 , 对人民币、房价有何影响 ?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表示,本次降准的宏观背景,是实体经济增速的进一步放缓。另一个背景,是房地产市场已经得到基本控制。受棚户区改造规模下降影响,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开始回落。受房地产调控趋严以及银行信贷控制影响,部分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加快回落,而一线城市房地产保持价格阴跌、成交量收缩的冰封状态。
张明认为,只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松,央行降准预计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非常有限,房地产企业仍应做好过冬的准备。
山西就 " 大棚房 " 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督导


山西省 " 大棚房 " 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联席会议对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 " 大棚房 " 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导。重点督导各市、县(市、区)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督导对各市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摸清问题底数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指导和督促各地落实清理整治任务和要求。下一步,对在督导中发现的各别市存在重视程度不够、进展缓慢等问题,将在全省进行通报。
打造绿色景观长廊 耿彦波赴八河治理项目现场办公


10 月 8 日、9 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副市长张齐山带领市城管、园林等部门负责人,来到 " 八河 " 综合治理及道路快速化改造沿线,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求进一步对 " 八河 " 沿线环境提档升级,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去年以来,我市全面启动北沙河、北涧河、玉门河、虎峪河、九院沙河、冶峪河、风峪河和北排洪沟共八条河道的综合治理。
太原南城再添新桥 ! 第 19 座跨汾河大桥主桥合龙 !


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太原十号线桥主桥最后一块桥面板 QE5Z-1 成功合龙,标志着十号线桥主桥钢梁施工及主体框架基本完成。
十号线桥是太原市横跨汾河的第 19 座桥,预计今年 12 月 30 日通车,设计时速 60km,主桥宽 47.5 米,双向八车道,将成为二青会举办期间前往场馆的重要通道,使得晋祠景区、晋阳古城等地区交通体系进一步完善,极大地便利市民的出行。
太原地铁太原造 2019 年年底将亮相


10 月 11 日,由太原市委外宣办、万柏林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央级、省级主流媒体走进万柏林采风活动举行。在万柏林重点转型项目中车太原公司,记者获悉:作为今明两年的重点,该公司将负责太原地铁车辆制造,明年年底太原地铁用车将亮相。
太原这 7 个无证项目被曝光


8 月,太原市发布《关于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集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严格查违规预售、广告虚假宣传。
最近又查出一批违规项目。分别是电石苑 · 新居、南寒圣都、鼎盛润景(二期)、山钢铭著、如意小区、国奥城、国海广场。
省建筑项目、企业将签绿色施工和环保治理承诺书


10 月 10 日,《关于实行建筑工地绿色施工和环保治理承诺的通知》正式印发,重点对建筑工地扬尘、噪声和场内燃油机械尾气污染防治进行自律承诺,确保建筑工地达到环保治理要求。省住建厅将适时对各市承诺书签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此次签订承诺书的范围包括全省所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建项目、百家建筑施工企业(含外省施工企业)。
来源:搜狐焦点太原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