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慧留学,携手众多美国名校,等待你的加入!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1 16:1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智慧留学,中央电视台CCTV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新浪网、网易网、博鳌论坛等平台的获奖机构,多次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公司位于号称“宇宙中心”的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清华大学东门,这里孕育了中国多家知名的创业型公司,比如:百度、联想、京东、小米、美团、李开复创新工场、西少爷等等。公司拥有5A级的高档办公室位于北京财智国际大厦,毗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知名高校,人文气息浓厚。


智慧留学,携手众多美国名校,等待你的加入!


智慧留学,不同于普通美国留学中介,作为一家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尤其擅长,学生的背景提升、素材挖掘、文书原创、面试指导,专注于帮助中国优秀学生录取美国名校。


本期美国留学知识分享: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GDP在美国排第一名,学生数量也是第一,他的GDP可以排在全国第七。加州分为南加和北加,北加利福尼亚的福利核心是旧金山、硅谷,硅谷的核心是沿着硅谷地带,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知名大学,比如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他们对硅谷的科技发展起到了至关的作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的大公司,比如谷歌,苹果等。


斯坦福为硅谷的形成和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领导者,其中包括惠普、谷歌、雅虎、耐克、罗技、Snapchat、美国艺电公司、太阳微、NVIDIA、思科及LinkedIn等公司的创办人。伯克利大学为南湾的硅谷培养了大量人才,包括英特尔创始人戈登·摩尔、苹果公司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特斯拉创始人马克·塔彭宁等。知名作家杰克·伦敦、张爱玲、国学家赵元任均曾在此求学或工作。


所以无论是在经济发展还是在教育领域的贡献,美国一直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在美国留学更是最明智的选择。美国的教育质量和水平是世界上最优质的,而教育方式与国内的教育方式完全不一样,美国的大学教育方式更加注重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和个人学习能力的培养,所以在这里你可以开阔眼界,了解最前沿知识,培养领导能力,增强竞争力;来美国留学的学生每年都在增长,这样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美国的雄厚的教学质量;学校的很多专业间是可以自由进行选择和切换的,有充足的和宽裕的时间让学生更加认清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在空余的时间里,你可以有勤工俭学机会,帮助学生减轻家庭负担,更增加社会经验和能力;美国留学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的奖学金比较多,高校奖学金(校内奖学金)分为非服务性奖学金(Non-Service Scholarship)、服务性奖学金(Service Assistantship)和学校贷款(loan)三种。绝大多数的美国高校研究生院,都设置前两种资助。只要你足够努力,你有机会申请,更加激发你对学习的热情。


除此之外,留学美国回国内市场认知的度会更高、竞争力会更强,会有更多机会获得高薪职位,毕竟美国的就业形势确实是比国内要好一些的。


欢迎广大学子加入我们,智慧留学,帮助您在美国绽放光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