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瑜伽教练培训:它带给我的变化不仅仅是生活,更是精神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2 20:4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个人的形体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怎样去发掘我们形体独特的长处,弥补自身的短处?回想起当初想要学习瑜伽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想培养一下自己的气质,但是通过一年的学习,我对瑜伽又有了很多不一样的感受,至使我走上了瑜伽教练之路。

  和妮玛瑜伽的相遇源自一次偶然,在街上看到妮玛瑜伽的宣传,正好我家离妮玛瑜伽比较近,就喊上姐妹去看了看。结果不去不知道,原来瑜伽是这么有文化的东西啊……学习瑜伽的好处真的不是一言两语可以说尽的。

  

  由于我们都完全没有瑜伽基础,就重点了解了一下“妮玛瑜伽基础”课程,教练也比较热心的回答了学习瑜伽的好处。老师态度很好,介绍了很多关于瑜伽的基础知识。原来瑜伽最重视的是身心的和谐,学习瑜伽的好处,首先是能帮人静下心来,通过体式的习练,“体会”身体的世界,“了解”身体的语言。尤其对于初学者,课程更关注全身所有关节的基本活力,基础体式习练给初学者时间,以体会正确的哈他瑜伽体式和呼吸技巧,体会哈他瑜伽的神奇魅力。慢慢地会逐渐了解我们身体的基本结造和功能。 一堂课下来对瑜伽大开眼界,丝毫没有犹豫,便报名了瑜伽课程。

  刚开始的基础课程最主要的目的是恢复身体的健康活力,为日后所有不同瑜伽流派的体式练习打好坚实的基础,每次课程,都会让人有新的体会和进步。作为没有基础的的初学者,教练建议我们先至少坚持两个半月的基础课程,等感到身体明显的变化之后,再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每次上课都很努力的听和练习体式,在一次能力测试后,教练说我有当瑜伽教练的潜质,可以考虑往这方面发展,回家考虑了几天,觉得自己很喜欢也愿意当成职业发展,便开始了瑜伽教练学习之路。

  

  在妮玛瑜伽的学习时光里,虽然现在的我动作还是没有那么标准,但是从当初的痛苦,演变为每一次瑜伽课的享受。每次上课,不管有多累,心情也会随之变得舒畅。自从接触到瑜伽之后,让我学会了坚持,学会了改变自己。

瑜伽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法,还可以修炼身心,锻炼意志力,如果你也想提升自己的气质,不妨选择妮玛瑜伽,相信会带来身心上的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