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会洗发不懂护发?教你一招省下焗油钱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14:5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不得不承认,看腻了自己现在的样子想要追求新鲜感时,还是换发型最管用。上个月同事阿曼漂了一头蓝色头发,同事小七终于烫了抖音爆火的木马卷,温柔又好看,感觉换了一个人一样。



可是精致女人的变美之路总是艰难的,在一系列吹剪烫染之后,本就不太坚强的头发丝儿出现了各种损伤,就像是没喝饱水的小草一样,干瘪易断,轻轻一薅就掉落一手的头发...

这其实是越来越干枯的发质在抗议,“发质侦察队”已经把红灯亮起,头发未来的生存之路危机四伏。其实我们的头发发质不好,除了过度染烫等因素以外,生活中不恰当的护发方式也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很大的损伤,长年累积下来,头发就越来越差了。

这个时候很多人去理发店时,就会被忽悠去买各种价格高昂的护发精油,甚至让你开会员办理长期焗油套餐,这折腾下来,没有上千也要八九百了,而且一旦不去做护理,头发又会回到最初的模样...



为了不让更多爱美的男女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其实你自己在家就能享受到高端的护发体验——美柏康晨小分子玻尿酸深层护理洗头水+发膜,玻尿酸护肤级的头皮与发丝护理。

内含丰富的玻尿酸(透明质酸),内调+外护双重保湿,相对分子质量较小可渗入毛囊,达到深层的滋养保湿效果,给秀发补充日常所需的营养成分,深层修护受损发丝,让秀发清爽飘逸。秀发看得见的顺滑柔顺。

得益于量子小分子技术,掌握秀发核心锁水能力~里层吸收,将营养成分源源不断输送到毛囊,从源头解决问题,生出健康发质;表层锁水,为发丝筑成一道天然屏障,防止内部营养丢失,防止外部伤害。护肤级玻尿酸深层滋养,渗透毛发内部牢牢锁住水分。



秋冬的头皮最缺水,尤其最怕寒冷和干燥,头皮发痒时忍不住抓挠,导致头皮红肿,公共场合抓头皮也异常尴尬,而加入了天然椰油配方的洗头水,创新配方深入每一根发丝的毛孔,深层抑制头皮油脂分泌,将头皮问题连根拔起,与头屑、头油烦恼“再也不见”。

浓缩的才是精华,特添加多种汉草古方精心配制,不止在止痒去屑方面效果显著,更大大增加了发丝的强韧和顺滑,解决分叉、打结、干枯等秀发问题。

不含硅,更天然,我们坚持不含化学性硅油成分,拒绝制造假滑与短期柔软,专为呵护健康秀发而生。持续使用,秀发不再干枯毛躁,头皮掉落头屑与头痒明显减少,重现清爽蓬松质感与迷人亮泽。



不到店内焗油1/5的钱,就能获得洗头水+发膜洗护合一的使用效果~发膜含有高浓度提取蜗牛分泌滤液,焕活秀发自身的生长力量,抹上发膜后湿发瞬间不打结,更能有效修护烫染导致损伤的发质。

现在这款小分子玻尿酸深层护理洗头水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玻尿酸洗头水”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52572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