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量大补超强面膜—美蒂菲维他霜焕颜面膜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315

帖子

12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16:3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出自美蒂菲的化妆品公司和研发团队,攻克了单一维他命接触外界后容易氧化变质和渗透力差的难题。将天然美肤成份融入科技萃取的维他命群,不但稳定性和渗透力超越历史,促进细胞分裂和帮助皮肤组织舒缓再生的功效,突破了现有面膜的极限。为肌肤提供营养餐一样的"食物"供给。一片面膜 =千万个营养物质的吸收,从从内到外改善肌肤状态, 虽说如今是玻尿酸的天下,但仅仅是玻尿酸已经不能满足肌肤的需要,美蒂菲medipeel维他霜焕颜面膜让面部所需的所有维生素和营养物质科技臻粹,融入高浓度的小分子玻尿酸,彻底打破面膜从外界导入的常规模式,所有精华成份会像食物一样被迅速吸收然后从内部活化再生,改善肌肤问题。激发胶原蛋白生成,迅速恢复出生时的幼嫩弹润,细腻光滑。



氧化是导致肌肤衰老的元凶,肌肤“氧化”无处不在 ,肌肤长期暴露在外,与复杂的外部环境接触,更加容易氧化;秋冬干燥环境,缺水的肌肤很容易被干燥的环境氧化;精神状况,压力过大、急躁、焦虑、郁闷、紧张等情绪问题,也会产生自由基;现代都市人,生活压力大,居住环境不佳,充满各种污染,体内自由基泛滥。如果不加以控制,每天可能会遭受数十亿个自由基无情的攻击。暗黄斑点,干燥粗糙,出现皱纹,皮肤松弛,缺乏弹性,毛孔粗大,肌肤问题接踵而来,防不胜防,氧化是一切问题肌肤之源,肌肤“抗氧化”不可忽视!天然虾青素是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它能有效清除细胞内的氧自由基,增强细胞再生能力,维持机体平衡和减少衰老细胞的堆积,由内而外保护细胞和DNA健康,从而保护皮肤健康。美蒂菲medipeel维他霜焕颜面膜还具有百分百纯天然超级虾青素,显著减弱活性氧和基质金属蛋白酶对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的破坏,帮助肌肤维持代谢。抗氧提亮,坚持使用帮助改善暗沉,肌肤透亮有光泽,虾青素独特的分子结构,与UVA波长相近,能帮助减少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能有效清除自由基,保护肌肤,减缓老化进程。滋润并补充养分,补水锁水不流失,赋予肌肤光泽度,紧致并舒缓肌肤,修护外界环境带来的不适。精选植物精粹,天然安全养肤。



美蒂菲medipeel维他霜焕颜面膜还能够帮助受损皮肤恢复同时增强障壁层保护,并促进健康组织再生。促进骨胶原和弹性蛋白的制造,有效减褪发炎情况和红印,含多种维生素及天然植物萃取物,镇静受压的肌肤,配合维生素E和维生素原B,制造健康组织。令肌肤柔软舒缓,还能够去黄气,调整肌肤亮泽度,尤其适合压力、熬夜人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